一个透明

…红瞳控 天雷泥塑 圈越冷越想产粮
我在坑底 我好饿…

【Zeus x Oner】事不过三 4

预警:杀手AU向,虚拟架空改编,一切与现实人物无关,ooc有,原创角色有,剧情求轻拍,作者不太会起名大家看个乐呵就好

配对:ZO,zeאer,左右位有意义

手机党点合集,电脑端点链接:01 02 03


【Chapter 4】



“我知道你们想要知道什么,如你所见,刚刚的那些东西你们可以把它们看作是有着可怕怪力的怪物,也可以用更普通一点的称呼:服用了改造药剂的人类。”

仿佛是注意到了文炫竣的疑问,周恒耸了耸肩,很是坦然地说道:“当然,给他们注射的是还没有调试完成改造药剂,有点小小的后遗症也算正常。”

“周先生,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现在你手上的改造药剂已经和给那些人类注射的那版大有不同了?”

“这恕我无可奉告。不过我想,早在我向你提出委托的时候,以你的一贯作风肯定已经调查过我的一些相关事项了吧。”

“彼此彼此。”朴辰成冷静地回应道,“但是我们一开始说好的只有获取更多柳惠恩那边的情报,如果今天你没有让我看到那些东西,我们之间明明可以互不冒犯地结束合作的。”

“但我们的合作目前还没有破裂,不是这样吗?况且,请让我为自己作一番小小的申诉,那些东西不是我想要给你们看的,事实上,即使在刚刚那座实验基地里,存在着的怪物恐怕也不只有那那三个,只是Oner先生正巧撞见了它们罢了。”

即使知道自己正身处谈判途中,文炫竣也忍不住小小地倒吸了一口凉气。解决掉三个已经废了他不少的力气,先不说车轮战术里他的体力问题,光是再多一个怪物一起冲上来,那股蛮不讲理的力道就足够他喝上一壶,而自己刚刚又多少处于装备不全的状态,如果周恒没有救他的意思,那么后果真的不堪设想。而另一边,周恒见朴辰成并没有对此提出什么异议,便继续说道:“这些人都是我们用来实验药效后失败的造物,当然,这部分东西好像没有完全被柳惠恩处理掉,而是靠着她独有的密钥把它们关在试验区域内的各种地方。而当你们攻破柳惠恩留下来的防御系统时,看起来一部分监管体系也会随之失效,入侵者们也会因此遭到处于饥饿和失控状态下的废弃实验品们的无差别攻击。”

“居然不依靠武力,而是利用这些实验废物来当作最后的防御网,这个女人真是一如既往的无可救药。”

“也就是说,虽然这不是您的本意,但您还是在明知道我们有很大的可能遭受到怪物袭击的情况下,什么都没有说明就让我们前去调取资料吗。周先生,您的算盘未免打得太好了一些。”

“我当然不会让你们去白白送死的,事实上,我只是像借此机会检验一下Oner先生的实力,面对未知危机时的处理方法是展现一个杀手的能力的最快速的检验方法,不是吗?从结果上来看这位小朋友果真没让我失望,真不愧是能在那场最终试炼里杀出重围的孩子之一啊。”

“这自然不必多说。”朴辰成冷哼一声,他看了看因为周恒的夸赞而有些不自在地低下头的文炫竣,语气无可奈何地稍微软化了一些,“现在炫竣的实力你也见识过了,我不希望我们之后再出现这样的状况。”

“那是自然,那么Teddy先生,为了表示我的歉意,也算是对我一开始隐瞒这件事的一种弥补,你想要再从我这里得到些什么呢。”

“我们在柳惠恩女士的实验室内所搜获的全部资料。而且在整个回收期间,你也不得对我们搜集资料的手段采取任何干预措施。”朴辰成说着,刻意咬重了“全部”和“任何”二个单词的读音。

“呵呵,胃口真大,不愧是大名鼎鼎的Teddy啊。那么,我这边追加的条件是...”周恒听完,笑着站起来,主动向坐在他对面的朴辰成伸出了手。

“希望我们能合作愉快。”


等回到他们的隐匿据点,文炫竣仍然感到心事重重。即使朴辰成早就已经给他讲过相关内容,而且自己也多少知道一些改造药剂的威力,但又一次亲眼见到那些已经无法再称之为人的怪物时,他还是感到有一些不安。

虽然由于周恒的直接借入导致他们之前想要直接炸毁主实验室的计划没能成功,不过好在经过朴辰成的一番拉扯,他们成功的和周恒达成了双方都不再互相打哑谜的形式,也算是没有多少明面上的损失。文炫竣站在花洒下认真的冲洗身体,在经历了白天那番可以堪称的上是诡异的战斗后,年轻的杀手无论如何也不能放任自己带着一堆奇怪的气息投入床铺,他望着还没有被氤氲的水汽铺满的镜子,不出意外地在后背看到了一道红色的划痕。

虽说伤口的长度比他想象中的要长了一些,但就这种程度的话,缠上绷带实在是有点太大题小作了,反正现在也不怎么出血,一会用酒精擦一下就好了。

只是过了不到一年,这种东西的威力就已经变得这么大了吗。虽然不知道柳惠恩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但周恒如果真的与池监督合作,以后这样的“实验失败品”肯定只多不少。一想到那些怪物异于常人的武力值和根本无法正常沟通的样子,文炫竣就感到一阵头疼。

哎,真希望以后这些东西不要再给他填乱子,不然真的会很麻烦,非常非常麻烦。

“嘶......”胡思乱想的后果就是身上的沐浴液在他没留意的情况下顺着腰线滑到了伤口上,文炫竣忍不住抽了一口气,然后快速地把身上的泡沫冲干净,准备一会把头发吹干就去睡觉。他简单地用浴巾围住下半身,推开浴室的门,刚打算就这样晃回房间,就看到李周炫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等他。

虽然没有直接与那些怪物碰上,但是李周炫在跟着朴辰成进来找文炫竣和周恒的时候还是看到了现场的惨状。文炫竣看着对方眼睛里担忧的神色,一时间感到有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来安慰自己的同伴。不过话说回来,对方本身也是见过不少风浪的杀手,现在也好好地换上了那套绣有小熊刺绣的睡衣,想来应该是问题不大。年轻的杀手当机立断,准备跟李周炫说声晚安然后就去睡觉,却还是在刚刚迈开脚步的那一瞬听到了对方有些不安的询问。

“炫竣哥...不好意思我当时太不谨慎了!居然没有及时意识到情况不对,真的很抱歉!哥你没事吧,辰成哥有在这里留下一些应急药物的,要不要我去给你找?”

在朴辰成把他们从沙盒集团送回到这里的途中,李周炫就发现文炫竣一反常态地挺直着后背,一直在小心翼翼地和后面的椅背保持着距离。那个时候他就有猜测过对方是不是受伤了,不过朴辰成没有过问,文炫竣也没有什么别的表现,李周炫就只能把自己的担心咽回肚子里,直到他炫竣哥洗完澡了才敢把心中所想问出口。

“我没事的周炫,你别太担心。”文炫竣怕李周炫不放心,还特意测过身去给他看了一眼后面的伤口,“你看,就这么浅浅的一道啦,放着不管过几天就会好的。”

见此,李周炫才放心下来,对于他们来讲,这种伤口确实算不上什么大事。他老老实实地跟回应文炫竣跟他说的晚安,然后看着对方打着哈欠,拿着吹风机走回卧室。在听到咔哒的落锁声后,李周炫拍了拍脑袋,重新坐回到工作台前,开始摆弄之前因为这次紧急任务而被暂时搁置的自己心爱的那些小器件。


“真是让我吃惊,那个少年可以说是基本上毫无防备地进入房间,之后居然有这样的应对手段,这就是Marin和你都有夸赞过的那个文炫竣?”

“炫竣哥可是很厉害的。不过,你这么快就把这段录像调出来看,也不怕被周恒发现?”

“朴辰成要是有那个本事,早就在第一时间就把这几所实验室的防御系统全部攻占了。虽然那间实验室的密码已经被篡改了,但是这几个地方的基础连接我本来就是用的普通的加密网络,只要不从外部调用,就像这样仅仅共享一下通讯和监控信息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况且,我调出这段记录也是因为你。即使是我,也无法控制这些'实验废弃物'出现的个数与地点,你就当真一点也不担心他?”

本以为自己的这番话语多少会激起对方的一点反应,但崔祐齐直接无视了她。年轻的科学家正仔细地浏览着那些被做上各种标记的数据记录单,并把自己在意的那几页抽出来叠好装进侧兜,等做完这一切,他才抬眼看向了屏幕。

“想必即使是Teddy哥,也没有想到你会在实验基地里放置这么多失败品吧。但在我看来,这招无论是作为防御还是威慑手段,都有点太低效了。”

“没关系。”柳惠恩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她盯着被定格在监控画面上的周恒模糊的脸庞,像是自言自语一般地说道:“只要让他知道它们的存在就好了。”


“如何,亲眼见识过后,你才知道我没有骗你吧?”

“确实如此。虽然之前已经收集了不少讯息,但只要亲眼所见我才能知道眼前的一切是否有在按照我期望的运行。如此一来,我也就能放心地进行下一步计划了。”

“万事俱备,如此完美的诱饵可不多见,这份惊喜大礼包你还满意不。”

“简直是太惊喜了。”朴辰成靠在天台的栏杆上,听着电话那头的人传来的丝毫没有掩盖看戏意味的笑声,也忍不住反击到,“亲爱的,让柳惠恩就这么安然无恙地从美国跑回来,该不会只是你所谓的一时兴起吧。”

“别这么说嘛,我这不是也给你弄来相对情报了么。不放长线怎么钓大鱼,能达到结果谁还会那么在意过程呢。”

“哼,这么有意义的药剂,他们三个居然都用的这么差劲,真是不敢相信。”

“是是,这话在你忙着摆平池小英的事情时我就已经听过无数次了。你现在给我打电话,想必是已经搭好舞台了吧。”

“...”

“啊,不愿意说也没关系的。总之,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不过Darling,看在是你的份上,我还是好心提醒一句。”

“怎么了?”

疑问语气吗。孙施尤回想着那一日崔祐齐的态度,嘴角又忍不住勾起了几分:“别太勉强哦。”

他说完,也不等朴辰成反应,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他们平常就是如此,这么短短几句对话也根本不会引起对方太多的疑心,之后朴辰成会怎么做——孙施尤翻了翻手机,在看到那条“东西已经被成功签收了”的消息时勾起了嘴角——就完全是他自己的事情了。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之后的探寻就变得容易了得多。虽然被改造后的生物的速度与反正都异于常人,但如果事先做好准备,再加上有火力压制,对剩下几处实验基地的搜寻就变得轻松了不少。

又中奖了。文炫竣刚一走进大门,就侧身避开嘶吼着向他扑来的怪物,反手一枪就结束掉了这个可怜虫的生命。他快速穿过走廊,在拐弯的同时朝着前方射出几发子弹,凭借着子弹击中物体的声音来判断前方有没有未知生物的存在。

一个吗?他站稳脚步,然后抬手给予了不远处因为刚刚被他打中了手臂而变得摇摇晃晃了的怪物致命一击。之前见到的实验废品因为被关押了许久的缘故,基本上都是一副骨瘦如柴的模样,眼前的这个怪物居然还能算的上有些丰盈,文炫竣刚想着要把这个讯息告诉给朴辰成,就看见这个“大块头”一头栽倒了下去,随后一个身影猛地从它的身后蹿了出来。

眼见对方已经近身,文炫竣干脆顺势往墙壁上靠,抬腿把扑上来的怪物踹飞出去,紧接着对它的脑袋补上一发子弹,与此同时他也没有放松对刚刚那条走廊的警惕,文炫竣抬起左手,对着另一只从侧方扑过来的怪物直接来了一枪。

“砰。”

眼见情况暂时归为平静,文炫竣赶忙加快进程,用磁卡刷开紧闭的电子门,总算是顺利地进入到了主房间之中。

他把U盘插入接口之中,同时不忘留意身边的环境,随即就被周围的情景震惊到,没忍住骂了一句脏话:这间主实验室的墙壁是被人用镀膜玻璃特意打造的,换句话说就是只有屋内的人能看到外界的景象,文炫竣在外面的时候没能察觉,等进到里面才开始庆幸自己刚刚的反应迅速。

借助单向透视镜的帮助,他现在能清楚地看到走廊里的景象:由于自己刚刚弄出来的那一番动静,不少怪物已经渐渐聚集了过来,文炫竣一边看着它们站在那一具尸体旁边发愣,然后其中一个怪物突然慢慢地转过头,与还没有收回目光的文炫竣四目相对。

他心里先是一惊,然后立马反应过来映射在对方眼中的并非是自己的身影,而仅仅是白色的墙壁。这个认知让文炫竣暂时缓了口气,他看着越来越多注意到这个房间的怪物,心里逐渐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这个感觉搞不好不是中将...而是中大奖了啊。

“炫竣哥,炫竣哥,你能听得见吗?”正在他思索如何脱身之计,李周炫的声音从耳麦里传来,由于不知道这个主实验室的隔音质量,文炫竣还是压低了声音回答道。

“听得见。”

“是这样的炫竣哥,我们已经知道里面的情况了,你先别着急。这个基地表面只有一层,一会我就把上面炸开,然后接你出去。”

“okok,那我正好看看这里还有没有什么有用的资料。”文炫竣说完,先是把已经完成资料窃取的U盘拔出来收好,同时在一旁的抽屉里翻找了起来。但除了像在之前那些实验室里一样被残留下来的废弃数据单,他并没有发现其他更有价值的东西。反正闲着也是没事干,他便离开电脑桌,对着这个房间里的柜子展开了搜查。

希望不要在打开的那一瞬间蹦出来一个怪物就好。他这么想着,然后打开柜门,在里面发现了一排接受实验时才会穿着的病号服。

明明外面的怪物体型各异,眼前的服饰却都是一个尺寸,文炫竣从最外侧抽了一件出来,更加落实了自己刚刚的猜测。

如他所想,眼前的衣服果然应该是为某个人特意准备的,而且这个人搞不好——他看了一眼左侧明显端上半截的袖口——就是他们之前想要寻找的,周恒的把柄。



.tbc

这章长一点点,走一下剧情(

评论(6)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