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透明

…红瞳控 天雷泥塑 圈越冷越想产粮
我在坑底 我好饿…

【Zeus x Oner】事不过三

内容:电竞选手衍生同人

分级:G(基本上应该都会是全年龄

配对:崔祐齐 x 文炫竣,zeאer,左右位有意义

预警:杀手AU向,虚拟架空改编,一切与现实人物无关,ooc有,原创角色有,剧情求轻拍,作者不太会起原创名大家看个乐呵就好

备注:除上野之外目前没有别的西皮,一开始走剧情比较多,又名,为何我的开头永远不是攻视角,为了防止大家晕名字先都打一遍,除此之外的就都是原创了

Zeus崔祐齐、Oner文炫竣、Marin张景焕、Bang裴濬植、Faker李相赫、Gumayusi李珉炯、Teddy朴辰成,Clozer李周炫、Lehends孙施尤



【Chapter 1】



朴辰成靠在车站旁边的阴影里看手机。

他抬头看了看不远处的电子大屏幕,上面写着下一辆列车还有十分钟到达,又看了看手机里对方发来的“对不起哥,中间遇到了一点事故所以列车晚点了TT”的消息,没忍住笑了一下。

等看到高铁出现在视线里后,朴辰成才收起手机,小跑几步晃悠到站台底下,换上一副邻家哥哥的标准和善微笑,对着拖着行李箱从车上挤下来的男孩张开双臂,同时笑着说道。

“炫竣啊,好久不见。”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辰成哥。”文炫竣看着在大太阳底下站着、额头上已经出了一层薄汗的朴辰成,一下子便感觉更不好意思起来,原本想要继续道歉的话语被好久不见的哥哥用一个表示欢迎的拥抱堵住,他没办法,只得顺着对方的姿势轻轻碰了碰肩膀。

朴辰成因为他的举动一愣,他浅笑了一下,抬手揉了揉男孩那头修剪的干净利落的短发,指着手机地图里的一家冷饮店对着文炫竣说道:“炫竣要是想赔罪的话,就陪我去喝冷饮吧。”

等到了冷饮店,文炫竣才感觉自己整个人像是重新活过来了一番。店内的冷气开得很足,很好的隔绝了外面那个蒸笼一般的世界,他手里捧着朴辰成推荐给他的,说是很好喝的饮料,想了一会还是犹豫着开了口。

“辰成哥,其实应该我来...”

“不用不用,哪有让弟弟大老远过来还要帮忙买单的道理。”他刚一开口,朴辰成就笑着冲他摆摆手,见文炫竣好像还在因为刚刚迟到了将近小半个小时的事而感到有些于心不安,朴辰成干脆说道,“实在不行,就从炫竣最后的工资里扣呗。”

“毕竟我现在是炫竣的委托人了,不是吗。”


“说起来辰成哥,你还没告诉我委托的具体内容呢。”和他想的一样,自己一提正事,文炫竣的注意力立马就被吸引了过来,朴辰成看着眼前像是发现猎物的老虎一般竖起耳朵的弟弟,更加确定了自己的判断。

果然,还是和之前一模一样啊。

“这个不着急,我们回去再说。”他举起手中的饮料喝了一口,下一秒就因为里面过浓的甜味而微微皱了下眉——感觉今天的糖精好像被放的有点多了。朴辰成清了清嗓子,用眼神示意文炫竣他们现在所处的环境:“毕竟要是在这里的话,即使是我,也不能保证不出现意外啊。”

眼下他们正处在陌生且开放的冷饮店内,用来谈论“正事”确实不太合适,文炫竣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便不再多问,乖乖坐回去喝饮料。朴辰成在他低头的那一瞬间挑了挑眉,他又看了一眼手机,扫了一下上面刚刚传来的消息后也不再说话。等文炫竣杯中的液体差不多见底,朴辰成就招呼对方跟上,两个人混迹在傍晚的人流里,一起回到了朴辰成目前暂用的隐匿据点中。

在进入这间已经被现主人精心改造过的地下室前,文炫竣还在想朴辰成跟他说的,自己应该会很高兴见到这次的搭档的事情。他刚走下楼梯,就看到房门被从里面打开,李周炫坐在他的行李箱上滑了出来。

“炫竣哥!好久不见!”

“呀,周炫!”见到之前的同伴,文炫竣脸上自然十分惊喜。自从李周炫在最终检测落选,被分配到别的地方之后,他们虽然还偶尔有过短信上的交流,但确实是很久没见过面了,“亲故呀,你怎么在这?”

李周炫看了看后面的朴辰成,后者冲他做了一个“嘘”的动作,年轻的杀手立刻反应过来,一手拉着刚刚被作为代步工具的行李箱,另一只手拉住文炫竣,把还没搞清楚状况的哥哥往门里带:“我们进去再说,炫竣哥。”


虽然只是用来当作临时据点的地下室,但在朴辰成的一番改造下,忽略掉一些细枝末节,这栋房间给人的观感已经和普通的平民公寓没差多少。朴辰成看着李周炫和文炫竣在沙发里做好,从之前就已经整理好的文件里抽出来两张人物资料,用手指点了点左侧那份资料里陌生男人的照片。

“这个人叫周恒,是我们这次任务的委托人,也是你们之后要接触的对象之一。详细的资料之后我会传给你,现在先说一下重点的部分,你对周恒的另一个身份应该并不陌生,他就是沙盒集团的副会长。当然,对我们来讲,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事情就是——”朴辰成在说道这里时稍稍停顿了一下,他看了一样李周炫,在对方微微点头后才继续说道,“他也是李周炫的叔叔。”

“周炫的叔叔?”

听到文炫竣有些惊讶的语气,李周炫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你知道的,最终选拔结束后我不就是被直接接走了吗,当时就是叔叔派人来接的我。”

李周炫这么一说,文炫竣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当时在训练场里有过“clozer是被要求过‘特别关照’的家伙”的传言。不过那时的他根本把这种东西没放在心上,甚至在李周炫没有通过那个选拔后,找不到人的文炫竣还一度担心过对方是不是也被私下“处理”了,直到时隔两个月后再度收到回信才放心下来。

有了这层关系,之前的那些传言就都说得通了,只可惜当时李周炫对此可算是守口如瓶,不然肯定少不了要被自己打趣一番。文炫竣的思绪因此忍不住稍稍发散,又在朴辰成指向另一张照片时快速收了回来。

“而这个女人,柳惠恩,她是周恒名义上的妻子,也是周恒委托给我要调查的对象。”朴辰成说到这里,又从一旁抽出了另一张照片,“而就在不久之前,我也收到了这位柳小姐的委托,她拜托我去调查现在在周恒身边的一个女人,而这个人对你和clozer来讲应该可以算得上是十分熟悉了。”

“这不是...池监督?!”不像之前联系到李周炫那样,文炫竣已经很久没有见过池监督了。为了避免招惹出不必要的是非,在离开那个全程被管控着的训练基地后,他们就不再被允许与自己的培养员接触。文炫竣侧过头去看李周炫的反应,显然对方知道这件事也比自己要早,他看着被摆在桌子上的三个人的照片,心中对这次的任务有了大致的猜测。

“根据我的猜测,柳惠恩在下令调查池小英的时候应该不止委托了我一个人,这才让这件事这么快的走漏了风声,同时也让周恒察觉到了她的意图。”朴辰成用手指点了点照片上的女人,发出一声不屑的嗤笑,“不过在我的角度来看,我倒是要感谢这位能力欠妥的同僚,如果不是他做出这么冒失的举动,我也不可能这么快的就搭上周恒这条线,从而进一步获取他的信任。”

“说到这里,这整个事件看起来还像是普通的感情纠纷,但和周恒跟池监督一样,这位柳小姐也是这边世界的人。虽然明面上看起来是原配私下调查小三把柄被反将一军的展开,但实际上周恒从一开始就不可能出轨,毕竟虽然他和柳小姐有着法律认证的婚姻关系,但两个人只是借此各取所需:周恒需要柳惠恩掌握的某种技术,而她需要周恒身后的关系网和人力保障。”

“既然如此,那周恒现在和池监督的接触不就是说明...”

“聪明。”朴辰成冲文炫竣露出了赞许的目光,“他这样做,基本上是宣布和柳小姐之间的合作关系结束。那么我们也就可以理解为周恒已经在池监督那里得到了自己更想要的东西,而池监督一直在研究什么,炫竣你应该最清楚不过了吧。”

早在朴辰成表露出池监督又一次与他人合作的那一瞬间,文炫竣的眼前就忍不住闪过在那间纯白色的手术室里的种种画面,他还没完全从那堆奇形怪状的针管和各式各样的试剂的回忆中挣脱出来,就下意识地顺着对方的话把心里的猜测说了出来。

“改造药剂。”

得到了想要的答复,朴辰成也不继续卖关子,转而用手指了指另一旁被堆积起来的资料:“本来我们就一直在追查周恒近些年来一直利用自己副会长的身份大量调用人力和物力是打算有什么样的举动,他这回和池小英走到一起可以算是不打自招了。不论周恒出于什么缘由需要这些药剂,这个‘理由’都一定是他致命的弱点。而只要我们能借此搞定周恒,那么沙河集团必定会遭受重创,之后无论是摧毁还是吞并都会变得容易得多。”

“但是周恒这么些年都没被抓到太多把柄,他本人的谨慎程度也可想而知。这位柳小姐也同样不是可以轻易掌控的对象,如果不是她此次露出马脚,我都不能百分百肯定她研究的东西也是改造药剂。而且对于这种人来讲,与其费尽心机的采用各种暗算手段,不如一击毙命,成功率反而会高些,这样考虑下来,炫竣就是最合适的人选了。”

“我明白了辰成哥,交给我吧。”文炫竣点点头,他又看向一旁的李周炫,有些不确定地说道,“可是,周恒不是周炫的...”

“可是那是我叔叔是吧。”对此,李周炫倒是无所谓的耸耸肩,“没有我做中间人的话,哥能不能直接见到沙盒的高层都难说。况且,按我们的法则来看,周恒没有义务继续帮助我,我们之间本就是互相利用的关系,而我想要在沙盒彻底站稳脚,就需要他人做出一定的让位。”

“至于亲情的话,我们一共也就见过那么一次,我对我名义上的叔叔的感情可能也就和对池监督差不了多少吧。”他淡淡地补充道。


文炫竣坐在床上,正一页一页地翻阅着朴辰成给他的资料。

李庆恒,现沙河集团的副会长,也是沙盒产业地下军火线的主要负责人。他于三年前和父亲决裂,隐去姓氏,以“周恒”这个化名活跃至今,并在两年前与柳惠恩结为夫妻,而后一直主动参与沙盒集团部下管理和处置工作,在人员流动方面有着很大的话语权。

原本周恒与这位柳小姐举行婚礼,就是想借外人之手展开一些与集团事宜无关的研究。周恒在与池监督达成交易后,便有意逐步回收自己之前在柳惠恩名下投放的产业与研究成果,但对方之前的举动无疑惊动了周恒,使他决定要加快回收进程,以还没有与沙盒完全挂上关系的李周炫为幌子,把所有资产重新转移回来,并在必要的时候以绝后患。而自己需要做的,就是在回收过程中获取周恒的信任,给朴辰成留出足够的时间找出周恒参与改造药剂的真正原因,一举啃下这块肥肉。

这可真是...虽然眼下的情景还算不上多么复杂,但让文炫竣感到头疼却是绰绰有余。自从被从那个存活率几近为零的培养基地里出来后,他就一直以学生的身份为掩护,在平日里过着和普通人差不多的生活,同时也用Oner这个代号在暗处活动,为自己赚取钱财的同时,一点点地积攒起了一定的名声。

虽说如此,由于进入杀手世界的时间较短,加上自身性格的原因,文炫竣的大部分任务范畴都还是靠武力可以直接解决的活计。如果不是之前受到过朴辰成的照顾,而对方又亲自指明要找他,文炫竣断然不会直接参与到这种需要勾心斗角的局面。好在辰成哥说剩余的事情他会解决,而他自己只要考虑如何获取这位副会长的信任,并在最后顺利击杀掉他来完成任务即可。况且,文炫竣又翻了翻池监督的资料,在“生物制药”的标题下面的那一大片空白上停留了一会,轻轻地叹了口气。

虽然当时他们都还只能算是实验箱里的小白鼠,即使与监督朝夕相处,这也不过是上方用来监视他们的一道枷锁,文炫竣也是在被带去过几次池监督的个人实验室后,才得以稍微窥窃到一点这位平日里神秘莫测的监督者的真貌。或许正是因为自己和池监督有过额外接触的原因,朴辰成才会找上他,让本身没有多少卧底经验的自己来完成这项任务。

一想到这,文炫竣就忍不住揉了揉头发,年轻的杀手发出一声长长的感叹,随后往旁边一倒,在触碰到柔软的被褥后翻开手机,点进聊天界面寻找自己熟悉的头像,然后不出意外地发现对方的离线时间增加了六个小时。他正准备摁灭屏幕,就发现已经被自己设置成隐藏状态下的文件夹里有新消息的提醒,文炫竣刚输入完密码,就看见李珉炯的消息一条一条地跳了出来。

[你不会又睡过头了吧,今天可是有小测哦。]

[等一下,你这家伙为什么又请假了啊。]

[喂,不是吧,文炫竣,又来??]

[人间蒸发???]

[我先说好,这回真的没人帮你记笔记了。]

文炫竣盯着自己现实世界里的好友每隔一个小时就发过来的抱怨信息,隔着屏幕脑补出了李珉炯那个怒气冲冲的语气,没忍住笑出了声。他想了想,随便回过去了一个吐舌头的表情包,然后把软件再度上上锁,一翻身就进入了梦乡。



.tbc


每更大概4k+左右,断断续续快码完了,就是说如果你感兴趣的话至少坑品保证有(小声

感谢阅读,本来想照旧月初更的结果拖了一下,那么就,我又来建设tag了(默默


评论(4)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