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透明

…红瞳控 天雷泥塑 圈越冷越想产粮
我在坑底 我好饿…

【Zeus x Oner】事不过三 11

预警:杀手AU向,虚拟架空改编,一切与现实人物无关,ooc有,原创角色有,剧情求轻拍,作者不太会起名大家看个乐呵就好

配对:ZO,zeאer,左右位有意义

手机党点合集,电脑端点链接:01 10(第一章和前一章)


【Chapter 11】


正如崔祐齐想的那样,文炫竣在醒过来后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大碍,这样可谓是一切顺利的进展一直持续到他们从小商店出来往回走,崔祐齐还在想继续哄他哥帮他装糖果,就见文炫竣神色一变,直接把那一串棒棒糖往兜里一塞,然后盯着眼前的小巷发呆。

对于两个人来说,被小混混围堵这件事可以算得上是一个意外,也可以算作是一种降维打击。虽然对方从数量上看起来是气势汹汹了一点,崔祐齐一点也不担心文炫竣会被伤到,可等他哥第一拳挥出去后,他就立马感到不对劲。

池小英对他做了什么?虽然力度大了不少,但文炫竣防守和进攻的招式却远不如崔祐齐在训练室里看到的要干净利落,当然,要解决掉眼前的这些杂鱼还是绰绰有余。在发现还有个还想打点别的主意的家伙后,崔祐齐没给他实行的机会,直接把对方那些有的没的的计划都扼杀在摇篮中。

由于生气的缘故,他下手可能重了一些,不过这其实无伤大雅——当池小英出现的时候崔祐齐就确定了自己内心的猜想,他们刚刚遭遇的一切都是有预估的,这位药物研究者此时出现在这里也并不是因为什么监督者对于自己管理的孩子们的关怀,而是想要来直接收集被她标记为实验品的数据。

在来到基地的时候崔祐齐就知道,他们虽然是上层所培养的杀手工具,自身所能占有的筹码却是微乎其微。如果能够成功在一众成员中脱颖而出,那他们确实是会获得丰富的资源,但与之同理,剩下的大部分成员自然变成了不再有多少利用价值的淘汰者,其结局更是不用多说。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之前被淘汰的孩子们的归宿,但想必相对来说对他们有着更多了解的监管者自然会是“处理工作”的第一人选。同为药物研究者,池小英留在此处的理由也不难猜测:如果没能在最终测试里得到认可,在失去基地那点微不足道的保护权后,他们这帮人估计都会沦为眼前这个女人的实验对象。自己选择去实验室做助手,其实也是为了收集情报,做好两手准备。虽然这么做确实有一定的风险,但崔祐齐自觉这是获取知识和消息最为有效的途径,而且只有他在“安全期”内展现出更多的价值,对他日后的安危才更为有利。在池小英认可他的能力并有意透露给他自己正在进行的某些实验时,崔祐齐非但没有感到吃惊,反而为自己进一步接触内核而更加欣喜。

而当他发现,对方的实验对象早已囊括了文炫竣,甚至早在他有所防备之前就已经出手后,崔祐齐才发现自己之前的想法好像有点太过简单,同时也对自己的监管者的疯狂程度有了更加深刻地认知。池小英的行动速度远远超出他的预估,早在文炫竣昏睡的时候崔祐齐就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而对方出现在这里无疑是对他猜测的最好证明。

他想着刚刚自己解决掉最后一个小混混时,文炫竣对他真诚地夸赞,内心无端地生出一股烦躁感。而直到文炫竣被池小英以检查身体为由带走,之后又因为不知名的脱力原因,不得以再床上躺了两天才彻底恢复到之前的正常状态的时候,崔祐齐也依旧没有摆脱掉这种让人不快地感觉。

更令他不爽的是,他清楚地知道自己这股烦躁感的来源。

 

“真叫我意外,我还以为你会不会再来了呢。”

“那天会出现在我和文炫竣返回接应点的必经之路的小混混是你叫来的吧。你这么早就对我们出手,就不怕被上面发现吗?”

“这是我的失策,明明是有着那么完美数据的身体,对药物的敏感程度居然比我预想的还要大,至于第一个问题,你可以自己找他们本人去问,如果你还能找得到的话。”池小英眯起眼睛,有些不屑地对着崔祐齐说道,“我知道你打的什么算盘,这个时间段我确实不能随心所欲地对你们动手,但如果你执意要给我找麻烦的话,我也不介意多填写一份意外报告。”

“不过,看在你灵性还不错的份上,你当然可以继续在这里探寻你想要的,当然,前提也是你能探寻得到。”池小英说着,从抽屉里拿出一个试剂,在崔祐齐眼前晃了晃,然后松开手,让装有未知药物的玻璃管在重力的牵引下自然下落,随着“啪”的一声,玻璃碎片和药物一起四散开来。

“如何,崔祐齐,你又能从中看到些什么呢?”

 

“Wooje啊,你在看什么?”

当身体没力气的时候,文炫竣大部分时间和之前没什么两样,依旧是靠着睡觉来打发时间,唯一的区别可能就是一个主动一个被动。在威胁过他后,池小英又一次离开了基地,虽然没能找到更多有用的资料,但崔祐齐还是拿到了对方故意留下来的试剂管,还没等他把里面的成分完全分析透彻,就听到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一抬头就和文炫竣好奇的目光撞了个正着。

“炫竣哥,你还记不记得这个?”

崔祐齐把自己提炼出来的药剂递给文炫竣看,对方立刻就认出来让他无辜缺席了很多天训练的罪魁祸首,当即打了个小小的寒颤。

“哥,在你陷入昏睡前,池监督是不是给你注射了这个?”

文炫竣点点头,然后看向崔祐齐,有些惊讶地问道:“但是这不是池监督的东西,Wooje啊,你怎么拿到这个的?”

“说道这个其实还要感谢你,炫竣哥。”崔祐齐有些别扭地说道,“说到底还不是因为她擅自对哥动手,如果被上面追查,对她来讲也是一个不小的麻烦。而这个东西也不过是她让我们闭嘴,随便拿来应付人的罢了。”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继续说道:“我之前...有知道池监督会进行人体实验的事,但我没有想道我们这么快也会变成她的实验对象,不好意思炫竣哥,之前我也不敢百分百肯定,我不是有意瞒着你的。”

“可是这么看的话,不就代表她现在还是比较忌惮再出什么差错的,这也就代表短时间内她应该不会再对我们出手了。不过她第二次把我叫过去的时候,倒是说了好多奇奇怪怪的话。比如说什么‘如果研制成功的话会不需要再进行训练,直接就能对身体力量有着很大的改善’之类的,Wooje,你知道这个吗?”

“我这两天有去了解过但是,目前关于这个方面好像没有什么已有的研究,而且,仅仅从哥你那天的表现来看,感觉光是要达到她现在要说的这点都还需要非好一番功夫。”

“这样啊。”文炫竣呼出一口气,“说是靠这样的药物注射就能直接获得超乎想象的力量,总感觉心里怪怪的,总之,虽然目前来看也没有什么更好的解决办法,她能不再动手就再好不过了。”

“先不管这个,炫竣哥,你现在感觉身体怎么样,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由于我还没有完全解析好试剂里的成分,就只能先按照她的处理方式来。真没想到池监督第一次出手就这么极端,居然直接给哥注射缺陷程度这么大的药剂,这种东西,只要我掌握了原理马上就能...”

他还没说完,就感觉脑袋上被轻轻拍了两下,或许是因为还没有完全恢复力气的缘故,如果不是亲眼看着文炫竣举起手,崔祐齐或许都会觉得头顶上传来的触感是自己的错觉。然而,更令他感到有些不知所措的,是文炫竣接下来吐露出来的话语。

“Wooje啊,谢谢你。”

崔祐齐本来还在想办法解释药剂的事情,却被文炫竣突如其来的举动打得有些措手不及,回话的时候头一次卡了壳。

“为、为什么哥要突然对我说谢谢啊。”

“呃...嗯...因为感觉这几天都让你操心了所以想说一声谢谢?如果没有你的话我可能现在都不知道池监督对我做了什么,”文炫竣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睡太久导致脑子睡懵了,他只是听着崔祐齐给他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小孩语气里的担忧倒是很好懂,除此之外,年长的哥哥总觉得对方这番话里多少包含着一些对药剂知识本身的傲气和没能阻止这件事发生的不甘。但眼下崔祐齐的反应让他不由得对自己的判断感到怀疑,文炫竣咽了咽口水,还是决定把刚刚心中所想的话语说完,“Wooje啊,你已经做的很棒了。谢谢你,真的。”

见崔祐齐低着头不说话,文炫竣不由得更加忐忑起来。他本来想挠挠脑袋以掩饰自己的尴尬,结果却因为依旧掌握不太好力道的缘故,手刚抬了一半就被对方捉住,紧接着就和崔祐齐有些焦急的目光撞了个正着。

“炫竣哥!”崔祐齐猛地握住文炫竣的手,并在察觉到对方因为不自在而想要往后躲得那一刻直接加重了力道,“虽然说经过这次,池小英应该暂时性地不会再有什么动作,可是只要哥还要去那里接受检查,她就有对你出手的机会,哥你有没有想过之后要怎么办啊?”

“你突然这么问我我也,啊一西,”由于被握住双手的缘故,崔祐齐那张可爱的包子脸一下子在文炫竣面前放大了不少,对方这番举动让从来没有与人有过这么近距离接触的年轻杀手一下子慌张起来,他顾不得思考其他,顺着弟弟的话语跟着回答道,“我也不知道了,Wooje啊,但是你不是也因此拿到池监督的试剂了嘛,这是你的领域,我相信你就好了。”

 

崔祐齐扣动扳机,不费吹灰之力的解决掉了在门口看守的门卫的生命,他又抬起手,砰砰两枪破坏掉大门上方的监控摄像头,然后把早已准备好的磁卡插进卡槽,打开了这座看起来已经很久没人光顾过的实验室。

在完成每个月的业绩后,他们可以在任务库里自行挑选一些额外的隐藏任务来完成,这些任务发布对象和发布时间都是未知数,但作为回报,从中获取的“报酬”却可以完全归为本人所有。身为药物研究者,崔祐齐也借此探访过一些实验室,企图能暗地里收集更多有用的情报。而他本次选用的任务的目的地,就是这间被废弃了的实验室。

比起说是被他发现,某一天他打开面板的时候,这个隐藏任务就静静地躺在他的收信箱里,任务的要求和报酬都是空白,只有“其他”那栏上有着一串潇洒的字迹和落款。虽然对这个笔迹十分陌生,但崔祐齐却认出了那个小巧的图标,在上个月的时候,他有“到访”过一位前·药物学家的房间,虽然这栋屋子的主人已经不知道被谁通过一发子弹结束了生命,崔祐齐却并没有多少任务量减半的轻松:和他所想的不同,他所需要收集的情报不但没有被抢先动手的那个家伙销毁,反而好端端地呆在原处。除此之外,在搜寻男人的仓库时,他也不出意外地找到了他想要的东西——细胞分化抑制剂的初步实验药液,而正是在这个小小的三角试剂瓶的底端,他有见到过这个陌生的标记。

有了这段经历,加上对方所写的那串文字,对这个神秘任务的期待感让崔祐齐加速完成了这个月的任务,他在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后,对着这个明晃晃的邀请信件点了接受。

“来这间废弃的制药实验室探险吧。”

 

与外面有些老旧的外貌不同,实验室的内部灯火通明,甚至还被人刻意打扫了一番,就差把“就是请你过来的”这几个大字拉个横幅打印出来,背后的电子门在崔祐齐进入到这个房间的一瞬间就重新关闭,不用想也知道,在解决掉这个屋子里的幕后主使之前,他应该都不能轻易地从这里脱身。

崔祐齐屏住呼吸,在听到动作地那一刻飞快地转身,瞄准从两侧向他扑过来的那两团扣动扳机,同时快速转身,甩出手中的飞刀,精准地插入从身后袭来的“人”的胸口。

他还没准备继续迎战冒出来的敌人,就因为终于看清了刚刚袭击他的东西的“真实面目”而吃了一惊。

“机器人?”

仿佛是为了响应他的惊呼,眼前的电子屏突然打开,崔祐齐下意识地就想冲这个发出声音的东西也来上一枪,但不过一瞬,他就因为上面的文字而露出了无语的表情。

“恭喜过关,请在半小时内配置一瓶你最新研究出的改造药剂,倒计时三秒后开始...这什么啊?”

对崔祐齐来讲,他在看到这道信息的时候真的感觉非常无语,但他没想到自己无语的表情杀伤力这么大,总之,他刚摆出这副表情没一会,一个声音就从扩音器里传来,有些弱弱地对他说道:

“怎、怎么了嘛,你不就是为了这个药剂而来,我检测一下你的实力再决定要告诉你多少相关的情报,这个做法有什么不对吗?”

“思路是没错的但是,这个方法实在是...”

“...怎么了嘛!”

为什么这个家伙自己这会要摆出一副受伤的语气啊,不由分说就拿机器人攻击他和写下这些字时的气势去哪里了啊?

就在崔祐齐拼命忍住自己想要吐槽的冲动的时候,刚刚还紧闭着的实验室的大门被打开,一个和他年龄相仿的男孩走了进来。

“拜托别再露出那副表情了,我只是心血来潮想逗你一下嘛。”

“我可没听说哪个厉害的杀手有这种癖好,我冒着被上面发现的危险来找你,可不是为了和你在这里玩射击与制药游戏的。”

“那个委托是我发给你的没错,至于你所担心的部分,”男孩说着,甩给崔祐齐一个小巧的U盘,“既然叫你出来,那我这边肯定也是做好了十足的把握,只要你在回基地的一个小时内把这个U盘里的程序植入到三层最拐角处的那个房间就可以隐藏掉这次的行踪,啊对了,开锁的密码就是‘8377903’,你人都来了,也不至于这会再不相信我吧。”

崔祐齐收好U盘,看着男孩扬起一个满意地微笑,继续以之前那副前辈的口吻说道:“如何,现在我们能坐下来好好谈谈了吧。”


.tbc

感谢阅读,崔祐齐嫌弃脸的杀伤力的话,请自动回顾cwj&壳&guma三个人的那个惠普开箱视频,对忙内无语的表情印象深刻所以写了(

评论(7)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