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透明

…红瞳控 天雷泥塑 圈越冷越想产粮
我在坑底 我好饿…

【太中/双黑】黑手党传闻

【太中/双黑】黑手党传闻

 

双黑真好吃忍不住来产粮

私设有,原创人物有,人物ooc有,太中only

犯了写文老爱啰嗦的坏毛病orz

 

当被告知要成为中原先生的部下的时候,我还被科普了另外一件事,负责传话的男人拍了拍我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跟我说:“奉劝你一句,新人,为了你的安全着想,有一个名字你最好不要在中原干部面前提。”

我挑了挑眉,虽说我刚来到黑手党总部不久,平时也基本都在训练场中度过,但在闲散时间里也听前辈们讲了不少八卦,在我的认知里,中原先生似乎没有和其他人有过什么很大了矛盾。

请问那个人是谁呢?我问到。

男人的脸色突然变得不安起来,他四下看了看,确认没人注意后才微微松了口气,十分谨慎的说出了一个陌生的名字。

“太宰治。”

 

黑手党里有个接近于众人皆知的传闻,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关系十分不好。基本上所有通过最终训练的人都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得知这件事,我坐在酒吧里,安静的喝着一杯调好的鸡尾酒,听着前辈讲述着有关太宰治的事。

太宰治曾经是港口黑手党史上最年轻的干部,同时也是中原先生的搭档,两个人并称“双黑”,但在三年前,太宰治在中原先生不在本部的时候突然叛逃,中原先生曾经派人搜捕过太宰治,但这个任务至今也没有完成。

对于太宰先生的叛逃,大家都表示十分的不理解 。至于中原先生——听说他在搭档的时候就和太宰治关系不好,两个人都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在太宰治叛逃当天,他更是开了一瓶89年的柏图斯庆祝。如今,太宰治的名字更是成为了禁忌一般的存在。

“无论是什么场合,只要提到太宰治的名字。中原干部绝对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的,每当那个时候,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变成背景板。”前辈一边喝酒一边向我说到,他猛地喝了一大口,然后把杯子重重的砸在酒吧的吧台上。

冰块在淡黄的液体摇晃着,撞到了玻璃杯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我看着已经处于半醉状态的前辈,犹豫了一下还是继续开口问道。

“为什么太宰治和中原先生那么讨厌彼此,还会成为搭档呢?”

“谁知道呢,他们两个都强的可怕,只要见过他们俩战斗的人,都会产生‘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搭档只能是对方’的想法,嘛,这种事,我跟你讲了你也无法理解吧。不管怎么样,你不要在中原干部面前提太宰治的名字就好了。”前辈的语气变得不耐烦起来,他嘟囔着,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

 

第二天我在首领的办公室里见到了中原先生,即使是已经听过同僚有关“中原先生十分好看”的议论,我还是微微失了神。中原先生穿着黑色的大衣,戴着一顶黑色的小礼帽——这是他的一贯装扮,他那橘红色的发丝从耳旁垂落,在发梢处喂喂卷曲着,衬出一截细白的脖颈。此刻的中原先生正在和首领商讨着接下来的行动计划,他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亮晶晶的,让人不禁联想的展柜里精美的蓝宝石。

“绘理小姐,现在可不是什么走神的好时机啊。”首领的声音把我从自己的思绪中拉扯回来,我一愣,正巧对上了中原先生的眼睛。

他淡淡的看了我一眼,蓝色的瞳孔里微微带着点困惑的神色,那双眸子像是有什么神奇的魔力,让人在看了一眼后便舍不得移开视线。

“绘理小姐?”

“啊,我没事,抱歉首领。”我低下头,快速的调整着自己的表情,中原先生的杀伤力比我想象的要大,如果一直要和他共事的话,我迟早要溺死在这片蓝色之中吧。

首领并没有对于我的反应做出什么惊讶的神色,他拿起桌子上的文件,继续了刚才的话题。

说是被调成中原先生的部下,倒不如说,我是要协助中原先生完成对敌对组织的肃清工作——根据情报,敌人好像有着能够干扰异能的装置,我的异能在一定范围内能安抚异能力的暴走,因此被森先生看中,调到黑手党总部来接受训练。

“说到底,绘理小姐就像个【备用装置】一样啊。”

我对首领故意打趣的话没什么反应,中原先生的表情却在一瞬间丰富起来,他微微瞪大眼睛,像是要说些什么。最终,中原先生只是一脸不爽的别过头去,轻轻的啧了一声。

首领依旧挂着那副和善的笑容,他像是什么也没听到一般对中原先生说到:“对了中也君,任务完成后要给你批假么?”

“哈?当、然、不、用!”

 

我坐在咖啡厅里,桌前摆着一杯还冒着热气的摩卡,大约十分钟前,中原先生在咬牙切齿的回答完首领那个莫名其妙的问题后,就黑着脸走出了房间。我敢保证,如果首领再说出什么奇怪的话,中原先生保不准会在那里当场炸毛爆发。直到现在,他的脸色依旧不是很好看。也许是我的视线太过露骨,他放下手中的文件,抬起头问道:“怎么,你是第一次参与这种任务么?”

我点点头,说实话,我的异能力过于鸡肋,并不适合参加这种打打杀杀的战斗,如果不是首领担心敌人的那个装置,我也不会参与到这样的任务中来。

中原先生看着我笑了笑,他的语气中有一股淡淡的自信:“你也不用太担心,到时候你只要躲在安全的地方,顺便防止我的异能出现什么问题就行了。”

不得不说,露出了这样一副表情的中原先生,真的很耀眼啊。

 

肃清计划定在第二天上午 在到达了目的地附近后,为了不打草惊蛇,我们便随意找了间旅馆住下,老实讲这的设备真不怎么样,中原先生到是不怎么在意,在递给我房间的钥匙后,他叫我可以去四处转转放松一下。

“第一次任务前都会很紧张,如果你一直紧绷这着的话,明天可拿不出最完美的状态啊!”

我照中原先生所说的随意转了转,等我上楼的时候,却意外的碰到了一个男人,他穿着砂色的大衣,正笑眯眯的从楼梯上走下来。引起我注意的不是那几乎缠满他全身的绷带,也不是他嘴里哼着的什么不知名的小调,而是男人胸前那颗用来装饰的好看的蓝宝石。不知为何,我在看到它的第一眼便联想到了中原先生的眼睛。

他注意到了我,随即笑了笑,然后走出旅店的门,消失在了夜幕之中。我皱了皱眉头,却没有在继续思索这件事,不知为何,我总感觉明天会是非常精彩的一天。

当然,如果我能提前预料到明天是何等的“精彩”的话,我也就不会如此期待了。

 

当我看到中原先生脸上那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后,我不由得暗暗吃了一惊,我关切的问道:“中原先生,您没事吧?”

“啊,我没事的。”中原先生冲我抱歉的笑了笑,他微微打了个哈欠,顺势收起了之前那副略显疲惫的神态。

看到恢复精神的中原先生,我松了口气,刚刚那个在嘴里小声念叨着“该死的青花鱼完事了一定要宰了他。”的中原先生着实把我吓了一跳。不知为何,我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昨天那个男人的身影,我想了想,还是把疑问的话语咽回肚子里。

 

肃清战任务确实如中原先生说的一样轻巧,他只是微微动了动手指,在场的敌人便都被红光笼罩,下一秒便被狠狠地摔在地面上。当我看到一个小个子男人躲在角楼里慌张的按下手里的按钮时,我的心里一下子涌现出一股不好的预感,下一秒我便冲着他扣下了扳机。

男人只是发出了一个闷哼,很快倒在了血泊中,与此同时,刺耳的警报声便响了起来,一股疯狂的力量席卷了我的身体。我急忙调动异能来平复体内异能力的紊乱,异能力暴走的滋味并不好受,心中不安的预感越来越强,我赶忙搜寻着中原先生的身影。

中原先生正半跪在地上,他剧烈的喘息着,大滴大滴的汗水从他脸上滑落下来,我急忙调动异能,却发现情况比我预想的糟糕的多,中原先生体内充斥着一股接近毁灭性的能量,它像是一个不安分的定时炸弹,让我不敢有丝毫的放松。

“异能力调节?哈哈哈哈没用的,这个小姑娘死了你就没法再坚持了吧,和我们一起陪葬吧,中原中也!”敌人刺耳的笑声在我耳旁回响,“他抬起手,讲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我。

我闭上眼,拼尽全力去平息中原先生暴躁的异能,企图在临死前让中原先生恢复行动能力,耳旁想起来一声枪响,想象中的死亡并没有降临,我反到听到了重物倒地的声音。

我睁看眼,看见刚才还万分嚣张的敌人已经没了气息,昨日那个绷带怪不知为何出现在了这里,他一只手握住中原先生的手腕,轻轻说道:

“【人间失格】”

中原先生体内暴躁的异能在那一瞬间平息了下去,他大口的喘着气,同时还不忘狠狠地瞪那个绷带怪一眼。

绷带怪有些狼狈的摸摸鼻子,下一秒他便用一种特别欠揍的语气开口说到,“真是狼狈啊,中也。”

“你给我闭嘴,混蛋太宰,你也不想想这是谁造成的。还有,你这家伙不会一直躲在后面看戏吧。”

“我只是在观察有没有人想对中也不利啦。”这个被称作太宰的家伙一边说着,  一边十份然的将中也先生拉入自己的怀中,还顺便换了种可怜兮兮的语调,“因为我担心中也嘛。”

 “喂你...”中原先生明显想要挣扎,但苦于他刚刚压制完异能力暴走使不上力气而没有成功,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声音愈发的疲惫起来。

“我今天还要回去交报告书…”

“欸!这么过分的吗,明明中也已经很累了,不好好休息一下怎么行啊,我要告森先生欺压干部!”

中原先生撇撇嘴,他已经没有力气再去反驳什么,他强撑点精神对我说到:“我今天...有点…事不回总部了,你帮我跟首领说一声。”

“好啦好啦中也好好休息吧。”确保怀中的人已经睡去,太宰便将中原先生抱起来,用的是标准的公主抱姿势。

他仿佛才注意到我似的,冲我扬起一个恶心的笑容:“你好啊,我叫太宰治,是中也的前搭档。”

如果说之前我还在疑惑的话,现在我已经可以完全确定,眼前的这位太宰治,就是前辈们口中说的跟中原先生关系特别不好,中原先生十分讨厌的太宰治。

关系不好???

开玩笑的吧。

看着太宰治那个欠揍的笑容,我的心里突然升起了一股十分不好的预感。

“所以,我到底是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呢?”

“唔,因为中也太别扭了呢,说什么也不让我这个“叛徒”帮忙,中也气鼓鼓的说着不需要我帮忙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我就忍不住跟过来了。”

“...”太宰先生,你坑人一向都这么熟练的么。

“所以,你和中原先生是恋人么?”

“不是呦。”太宰治冲我笑了笑,他抬起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是比恋人更亲密百倍的关系哦~”

太宰治说着,突然又换上了一副遗憾的语调:“可惜中也老是带着手套,都不把戒指露出来,我还要时刻提放着有没有新的情敌出现。”

不,太宰先生您不用看我,请您不要随便吃一个陌生人的醋,我祝你们幸福,我是真心的。

“哦对了,你帮中也再请一天假吧,他明天起不来的。”

 

第二天中原先生果真没来上班,首领接过我的报告书,脸上神秘莫测的微笑又深了几分。

 

黑手党里有个传闻,

传闻说,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关系很不好。

我只想说,能够相信并传送这条传闻的人。

都瞎。

 

 

 

END.

 

作者的碎碎念:

唔,这篇就是个单纯地小甜品,大概就是宰老早前就得知这个任务,为了名正言顺的帮助中也顺便在森先生眼皮子底下明目张胆的把中也抱回家吃掉所以故意在中也任务的前一天跑去“骚扰”中也(中也猜太宰会来捣乱所以就把绘理支开了),没有睡好觉的中也在第二天当然会被影响了w

绘理妹子就是全程被太宰坑了,偏偏她由于自己的异能力的属性所以天生观察力比较好,算是心思比较细腻的那种,加上太宰故意秀恩爱,所以就被塞了一嘴狗粮。

所以大家来一起愉快的打宰吧www


评论(6)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