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透明

…红瞳控 天雷泥塑 圈越冷越想产粮
我在坑底 我好饿…

【双黑/太中】一击毙命

【双黑/太中】一击毙命

一发完小甜饼第二弹

黑手党rapo,是太宰没跳槽织田作也没死的世界

 

“啊啊织田作,你觉得是穿女仆装的中也好呢还是穿情*趣装的中也好呢?”

“...”作之助举起酒杯的动作一顿,他突然很庆幸自己的好朋友选择在他喝酒前说出这番话,否则,即使是他,也会忍不住喷出来的。

差点使自己的好友形象全无的罪魁祸首仿佛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刚才问了一个怎样惊天动地的问题,他正坐在一旁,百般无聊的晃着手里的酒杯。

织田作微咳两声来掩饰自己刚刚的失态,他突然很庆幸坂口安吾今天有事没来,要知道,这位黑手党情报员在被问到这种爆炸性的问题后可不能像他一样继续淡定的坐在这里喝酒。

“我觉得你不论选哪种都一样。”他拍了拍好友的肩,语重心长的说,“中也先生都会在恢复行动能力的第一秒把你打死,还有你们的...赌注...什么时候已经变成这种形式的了?”

作为让地底世界闻风丧胆的“双黑”,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一直看对方不太顺眼,只要有时间,他们就要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打一架,而输的一方要无条件的服从赢得一方的一个命令,以前这种事也顶多会被太宰用来让中原中也替他写报告书或收拾烂摊子,让作之助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有一次中原中也赢了后,命令太宰治三天之内不许进行任何的自杀,时隔多日,他仍记得好友当时一边趴着桌子上一边向他哭诉中原中也“惨无人道”的命令的样子。

当然,在这之后,太宰治便命令中原中也三天不能带帽子,让黑手党的所有成员欣赏了一番不一样的风景。

而此刻,他们之间的赌注,显然已经在太宰治的刻意带领下向着什么少儿不宜的方向发展了...

“那也很不错啊,毕竟我的愿望一直都是和中也一起殉情啊~”

‘我觉得到最后只会是你单方面的被揍成重伤,还是死不了的那种。’作之助犹豫了一下,还是觉定不把心里话说出来打破好友得这一点根本不存在的希望,他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奈的对太宰说到:“这种东西怎么样都无所谓吧,你只要在下一次赢的时候尝试另一种不就好了。”

“好主意啊织田作!但是万一下次中也就不同意了怎么办,果然我还是一次性把两个都尝试一下吧~”

得寸进尺的话绝对会被打死的,太宰。

作之助重新拿起酒杯,显然已经不太想管已经开始计划着如何把自己作死的好友,“只要你想的话,这种事你一定会赢吧,太宰。”

太宰治摇晃着酒杯的动作顿了一下,他歪了歪脑袋,看着在酒杯里漂浮着的冰块出神。他沉默半晌,才缓缓的说道:“不是的哦织田作,我啊,从很在开始就彻底输掉了呢。”

作之助不由得瞪大了眼睛。

 

“那是三年前的事了,那个时候我和中也才刚刚被称作‘双黑’,中也对异能力的掌控还远没有现在这么熟练。”

“那个时候还真是惊险呢,我的腹部挨了一枪,中也也被敌人不断的攻击搞得筋疲力尽,我当时真的以为自己要以最糟糕的方式结束生命呢。”

太宰治眯了眯眼睛,他仍能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他和中也躲在黑暗的角落里喘息着,两个人身上都占满了不知道是谁的血污,小腹上传来的阵阵刺痛让太宰的额头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冷汗,他一边捂着伤口,一边在脑海里飞快的思索着接下来的对策。

目前的局势对他们十分不利,在这种接近于敌人单方面压制的情况下,任何的策略都只能暂时的拖延时间,想要摆脱这种局面,就只能靠绝对的压倒性的力量...

“喂,太宰。”从刚刚起就变得莫名沉默的中也突然转过头看着他,太宰治愣了一下,他听见自己的搭档用严肃的语气问道:“你现在还能动么?”

太宰治点点头,他还在思索行得通的方案,猛然间,一个念头飞快的从他脑海里掠过,他看着中也,脸上的表情由沉重转为惊愕。

“啧,看来我们想的一样啊。”中原中也露出了一副厌烦的表情,即便如此,他的语气中却没有一丝犹豫,“用【那个】吧,太宰。”

两个月前,中原中也在与敌人交战的时候不慎中招,导致自身异能力暴走,失去了自我意识的中原中也不断的放着重力弹,如果不是太宰治在最后的关头发动了异能【人间失格】,这位年轻的黑手党成员可能就要死在自己的异能之下了。

那一夜他们直接消灭了整个敌对组织——他们和那栋处于交战中心的大楼一起,在重力的碾压下化做了永远的虚无,而超额完成任务的两人,也因此被暗界冠上了“双黑”的名号。但在之后的任务里,无论是中原中也本人还是太宰治都在刻意避免再度使用这种作战的方式,【污浊】形态的中也虽然强大,但同时也会被异能夺去理智,变成只会盲目攻击他人的“怪物”,如果身为搭档的太宰治不能及时阻止的话,中原中也就会由于力量耗尽而死。

太宰治半低着头,隐去了脸上的神色,中原中也见他半天不说话,变忍不住想要亲自动手帮他唤回一下游离在外的意识,当他的拳头还差一厘米就要跟太宰治缠着绷带的脑袋来个亲密接触的时候,他听到自己的搭档轻声问道:“为什么?”

为什么,可以毫不犹豫的说出这种话,明明如果我支援晚了,中也就会死,为什么,要如此的信任我呢?

中也愣了愣,他收回停在半空中的拳头,用类似于关爱智障儿童的目光看着太宰治说道:“什么嘛死青鲭,你的脑子终于坏掉了么?居然会问出这种蠢问题,我们可是搭档啊。”

“而且,你也不想死在这里吧,虽然你这个混蛋整天喊着要自杀,但你刚刚露出的表情可是明明白白的写着‘我不想死在这里’啊。”

太宰治抬起头,他看着中也那双蓝色的眸子,虽然脸上还残留着大片的污痕,中也的眼睛却一直亮晶晶的,像是一片蓝色的汪洋,让他在不知不觉间沉浸其中。

“放手去干吧,中也。”

我会一直站在你的身后。

那一天,横滨的某个小角落里产生了一股巨大的能量波动,在那一片荒芜的废墟里,站着一个小小的身影,中原中也站在被自己的异能力砸出来的巨坑中,麻木的向前走着,鲜血从他脸上滑落,染红了白色的衬衣,他无意识的大笑着,想要继续摧毁眼前的一切,太宰治在中也再次抬手的时候握住了他的手腕,【人间失格】在重力弹凝聚成功的前一秒发动。

“可以休息了,中也。”

眼前的视线再次聚焦,中原中也摇晃了一下,一个重心不稳便跪倒在了地上,他大口的喘息着,整个身子都在因为脱力而微微颤抖。

“喂,太宰,之后的事…”中原中也强忍着身体里不断传来的痛感,用最后一丝力气锤向了太宰治的胸口,眼前的景象开始模糊起来,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他听到太宰治在他的耳旁轻轻地说道;“后面的事情就交给我吧,【好好休息吧】,中也。”

太宰治微微低着头,看着倒在自己怀里的中原中也,此刻他已经因为过度消耗力量而昏睡过去,太宰治伸手帮中也擦去脸上的血污,眼中的神色却慢慢复杂了起来。

刚刚中也战斗的时候,他就站在不远处,看着对方毫不顾及自己的身体,不断地对扑上来的敌人发动着异能,不要说那个时候他不出手中也会变成什么样,就算是结束战斗后,他也依旧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展露给了他。太宰治觉得,这份毫无保留的信任对他来讲实在是太过沉重,如果自己不投入同等的信任的话,他根本就承受不住。

他望着中也那张毫无防备的睡颜,忍不住伸手戳了戳,然后满意的看着对方在睡梦中微微皱起的眉头,太宰治有些无奈的笑了笑,他突然觉得,自己会把之后的人生,全部栽倒这个黑漆漆的小矮子身上。

他低下头,在中也那翘起来的橘色发丝上,落下来一个轻柔的吻。

“所以说,那真的是,我输得最彻底的一次了。”太宰治半趴在桌子上,盯着已经空掉的杯子出神,“我可是一不小心把整颗心都输掉了,如果没有把中也的心赢过来的话,那不就太失败了么。”

作之助看着自己的好友,可能连太宰治本人都没有意识到,他在提到中也的时候,眼角会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怎样的温柔,他突然为自己的好友感到由衷的高兴。如果说以前太宰治的眸子是毫无生气,让人几乎感觉不到“活着”的存在的话,那么现在太宰治的眼中无疑被另一种光芒所填满。改变太宰治的不是他自己,也不是他和坂口安吾,而是这家伙唯一的搭档兼一生的挚爱——中原中也。

“太宰,我觉得你可以干脆输的再彻底一点。”

太宰治愣愣的看着他,下一秒他就露出一副难以置信的神色,并直接笑趴在酒吧的桌子上。“喂喂不是吧织田作,你什么时候也开始担任这种角色了啊。”

突然受到了好友毫不留情的吐槽,作之助有些不自然的停顿了一下,当然他也真的只是停顿了一下,下一秒,他就换上了一副更加严肃的语气说道:“【日本已经允许同性结婚了】,你还是抓紧一下吧,太宰。”

回答他的,是在整间酒吧里回荡着的太宰治的笑声。

 

等太宰治和作之助告别回到家的时候,屋里静悄悄地,只在玄关处留了一盏暖橘色的小灯,太宰治放慢自己的动作,当他走过书房的时候,却发现了一个小小的身影——中原中也趴在桌子上,胳膊底下还压着未完成的文件,桌前的电脑屏幕已经转为黯淡,只有屏幕下方的按钮处还散发着微弱的荧光。太宰治从后面环住自己的同居者,听着对方发出一句迷糊的嘟囔声。

“中也这么晚还不去睡觉么,小心明天早上睡过头而拿不到这个月的全勤奖哦~”

“你不是也晃到这个点才回来,还浑身都是酒味,赶紧给我去洗澡,要不然你今晚别想上床。”

“欸,好过分啊中也~”

“闭嘴,那你自己去睡沙发好了。”

太宰治在“继续调戏刚被自己吵醒的中也”和“被中也赶去睡沙发”这两个选项中衡量了一下,有些不舍的放开怀中的小矮子,乖乖的向浴室走去。他哼着自己的那首殉情小调,突然间想起了在酒吧里织田作说的“只要他想他就能赢”的话。

才不是的啊,太宰治再一次在心里否定到。

中也要是认真起来的话,可都是一击毙命的啊。

 

 

 

 

作者的碎碎念:

上课的时候突然想“太宰治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中原中也的”然后就搞出了这么一个脑洞,在这里解释一下文中两个被框起来的地方

第一个【】那里虽然打出来的是“好好休息吧”,但我觉得太宰应该会说おやすみ

第二个【】就是,emmm查了一下日本其实不允许同性恋结婚,就当私设看吧

中也使用污浊场面参考小野犬第二季第九集orz,我说是捶胸口就是捶胸口

最后太宰难道不应该想的是怎么骗中也去结婚么(不是)


评论(5)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