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透明

…红瞳控 天雷泥塑 圈越冷越想产粮
我在坑底 我好饿…

【茨狗】太太,求勾搭

一个欢脱向的文

校园AU设定

突然脑洞的产物,不科学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

那么,今天谁掉马出场了呢

01

 

 手指落在屏幕上方,只需轻轻一点,便能打开眼前的论坛,但显然,这只手的主人并不想这么做,莹草叹了口气,把视线从屏幕上移开,看了看前方空荡荡的座位,叹了口气。

“今天博雅老师走的好早啊,我还想找他打球呢。”

“听说是他妹妹今天不开心,他不太放心就提前走了。”

“啧啧啧,妹控真可怕啊…”

“说起来我女朋友今天也不太开心,看见我时还说着什么‘为什么又这么虐啊混蛋’之类的话,我怀疑她最近又在沉迷什么言情小说了。”

“现充去死吧!”

莹草坐在一旁,听着不远处的男生们的谈论,视线不由得再次落到了那个空荡荡的座位上。

不只是神乐,如果仔细看的话,班中有一部分女生都处于一种闷闷不乐的状态,再次打开手机,莹草打开论坛,开始盯着一个头像发呆。

觉今天没有来呢。

“不行了我被打击到了,明天绝对要翘课放松一下,新的文章为什么要这个走向阿,亏得我还期待过她会写个甜饼出来呢,小草你还是不要看了,这绝对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脑海里还回荡着昨晚在电话里觉一遍自己吐槽着文章的走向一嘱咐她的话,莹草望着手机,望着那个只写有“祭”的头像,第N次叹了口气。

是了,对于莹草来讲,昨夜绝对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她喜欢的太太更文了,只可惜,又是个BE。

【祭】太太是茨狗圈中比较著名的一位太太,她入坑不久,发表的文也不多,但每一篇都可以堪称经典,那细腻的文笔线蕴含的真实感让人感叹,虽然如此,还是有很多人至今对她的文章望而止步——【祭】太太的文,没有一篇是HE,长篇也好段子也罢,全部都是,彻彻底底的BE。

而在昨晚,这位太太再度上线,默默丢上了自己的新作后便再一次沉入水底,让一直敲碗等粮的妹子们叫苦不绝。

收拾好东西,莹草拿着手机走出教室,她犹豫再三,决定听从觉的告诫,手指下滑,戳开了旁边的一个甜饼。

甜甜的小段子总是对莹草有一种极大的吸引力,她很快就沉浸在同人的世界里,但事实证明,无论在哪里,边走路边低头看手机都不是个很好的习惯,尤其是在放学这样一个糟糕的时间,所以当莹草察觉到自己眼前的身影时,她已经不可避免的撞了上去。

“啊!万分抱…”

道歉的话还未完全说出口,便卡在了喉咙里。

莹草觉的,不止是昨晚,今天依旧是充满惊吓惊喜的一天。

眼前被撞到的少年不是别人,正是她刚刚在看的文中的主角之一——大天狗。

【再看大天狗学长的BL同人文时不小心撞到了本人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在脑海里被以上弹幕刷屏之前,莹草突然意识到了一个更为严重的问题。

等等,正再看文,撞到主角,文…

大天狗看着对方慢慢瞪大的眼睛,下意识的跟着对方的视线看向了她手里的手机,谁知眼前的人突然狠狠地抖了一下,同时脸上的表情也变的更加丰富,手机屏幕上的字一闪而过,下一秒,那黑黑的屏幕上所能映出的,便只有自己脸上疑惑地表情了。

“真的对不起,万分抱歉!”再一次道歉后,莹草才敢偷偷抬起头偷偷看一眼大天狗的反应,他脸上的表情充满了一些疑惑,还有少许惊讶,他的手中也拿着手机,虽然大天狗把它举得很高,但手机屏幕还是亮的,显然是主人忘记了关掉亮着的屏幕,如果仔细看应该是可以看清楚内容的。

很可惜,虽然自己的八卦之魂在不断燃烧,但莹草一点也不想再呆在这里了。

在确认对方应该大概也许没有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后,莹草再次低着头说了声“对不起”便飞快地跑走了。直到现在,她都还紧张的浑身发抖。

如果让大天狗看到自己手机里的东西,那整个圈子都会炸掉吧!

莹草实在是太慌张了,如果她在镇定一点,她兴许还能看见大天狗手机屏里的内容,但如果这样的话,她一定会直接愣在那里,化作一尊因过于震惊而石化的雕像吧。

因为,只需要看一眼,她便会看到一个她十分熟悉的头像。

【祭】太太的头像。

 

 

【掉马出场人物:莹草

一年,文文静静的小姑娘

吃了班里的同学的安利进了茨狗圈,然后就出不去了(划掉)

只是个小透明,没有发表过文章,觉得太太们都很厉害

由于cp关系认识茨木和大天狗,但没和他们有过直接交集

由于怕被虐到而不太敢看BE,为此被觉吐槽很久】


TBC.


作者的碎碎念:

首先谢谢观看,对看到这里的你笔芯芯w

第一次写长篇,由于个人原因目前可能会是周更

考完试会迅速填坑的所以不用担心会弃掉

那么,大天狗为什么会举着手机愣在那里呢?

没出场的茨木童子:哭唧唧

PS:这个题目是我想对所有太太说的话啊!!!

评论(4)

热度(49)

©一个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