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透明

…红瞳控 天雷泥塑 圈越冷越想产粮
我在坑底 我好饿…

【吸血姬】不光狰是假的,闺女你也是假的吧

每次用闺女打斗技都打的心惊胆战的,不出暴击很绝望,出了暴击就爆炸

染殇:

  • 小段子一枚

  • 真人真事(我的血泪史,上周的)改编


以下正文


正午,闲暇无事,百无聊赖的点开斗技。

町中-斗技-战。

匹配到了对手,放上平日的阵容,神乐,吸血姬,椒图,山兔,桃花妖,雨女,算不上是后手队,勉勉强强的可以称为反击流。

仗着我方一速比对面快,山兔拉条,雨女泪珠,椒图挂链子,吸血姬上去一口血袭啃上了对面雪女,神乐疾风再补上了一口,然后对方兔子,镰鼬插队拉条,魍魉雪女放大。

唉,你问我两口上去了,为什么对方还没死,是不是我伤害太低?

不,只是我脸太黑,既没暴击,还触发了雪女的盾,让对方雪女就剩最后一点小血皮。

很好,吸血姬被控了,脑袋上顶了一排减益buff。

嗯,理所应当的冻住,哦对,还被降了防御,还有,理所应当的晕了过去。

吸血姬,你百分之四十多的效果抵抗是假的吧,你能学学身边的山兔吗,谜一样的百分之四的效果抵抗既没晕也没被,冻——好吧,抱歉山兔,我刚才没看见你被沉默了。

所以,这种时候,吸血姬你的狰冒出来了四次又有什么用!

新回合,好不容易这次对面雪女没控制住我方吸血姬,对既没被动也没被晕,等到姑姑鸟的一个大招天翔鹤斩上来,吸血姬残血了,没关系,这样很好,上去反死她。

等一下,你的狰呢,吸血姬你的狰呢?快二十下伤害下来居然一下都没有触发,这种差不多五次里至少中一次的概率,你都没触发一次?

哦,好吧,这不怪你,这是我的理解出了问题,百分之二十的触发概率只能差不多理解为五次里至少中一次,真正的解释应该是每次受到伤害触发的概率均为百分之二十,对这是一个标准的古典概型,我初中数学的概率果然没学好。

嗯,对面欧洲妖狐又开始突突了,狂风刃卷,对着我的脆皮山兔来了那么个二十多下,中途,山兔被荣幸的突死了,但并没有结束,因为椒图的涓流,对没错,就是因为一直挂着的链子,一众式神也不可避免的继续减血,嗯好的,吸血姬光荣牺牲,脑袋上冒出来的五次狰毫无用处,桃花残血,椒图残血,神乐残血,至于雨女,呵,早就和吸血姬一起化成了小纸人。

然后?

然后还能有什么,无非就是毫无悬念的被怼死了,生无可恋的关了斗技,果然,我这种人只适合咸鱼,对那种又非又咸的咸鱼。。

综上所述,不光狰是假的,吸血姬,这个闺女也是假的吧。{吸血姬:鬼扯的理论,你非还怪我喽?}

今日斗技,一如既往的非。


以下几句废话

其实咱家的吸血姬这周还是很争气的,并没有出现上述的情况。

至于上周,不要和我提上周,连续五场,姑获鸟或者大天狗的大招上来,什么反应都没有,真心怀疑是假狰

评论

热度(13)

©一个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