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透明

…红瞳控 天雷泥塑 圈越冷越想产粮
我在坑底 我好饿…

[网近]御街行

帮顶,然而觉得并没有什么用2333

—◆谁笔下万事精通◆—:

◆好了更文…(☆_☆)
◆可能有ooc…
◆祝看文愉快,并欢迎捉虫
——————————
       【1】
        月华如练。风轻轻掠过山谷,月光透过古木缝隙打落在林间地上,照亮了几片枯叶。空气中存在着淡淡的霉味,是朽木的味道。
        “踏踏…”一阵稍显凌乱的脚步声打搅了树林的沉睡。来人所披的漆黑斗篷早已支离破碎,黑色綢衫混杂着浓重的鲜血气息,偶尔有光线砸在这人身上,照亮一片骇人的暗红…
        狂奔着,他知道他决不能被追上,不然只会是死路一条。他还不想死,也不能死!他答应过他,他要去找他…  “嘶——”他出神了,地上的枯木故意要奚落他似的,又或许是想让他落得与自己同样田地,偏给他旧伤添新伤。
        这下完了…他的脚步越发踉跄无法控制,一个不支栽倒在地,再起不来了。“呜…”剧痛传遍全身,他尽了全力从口袋里掏出他走之前给他留下的药,胡乱的撒在全身各处伤口上,又引来阵阵疼痛…“呵”他笑了,是那样苍凉,苍凉中又是无尽的不甘与失望。眼中从未变过的坚毅在此刻全化成歉意和悲伤。“对不起,我失约了……”他再撑不住,眼前真正漆黑一片,晕了过去…
      ——  ●ε●分割线——————→
        千里一醉掏出一个火把,正想着吟唱法术将它点燃。忽然身边亮起一个“太阳☀”。只见叶小五笑呵呵看着他,把手上的太阳向上扔去,最后悬空。
        大写的尴尬……
        尴尬的顾老师收了火把,正想问叶小五这太阳又是个什么装备(咦为什么我要说又),忽然闻到一股血液的味道…“有人。”叶小五看着不远处倒在鲜血中蒙面的黑衣男子,皱了皱眉头。
        “呀!是个高手!”顾飞同学眼光太好,人趴那儿都能看出个所以然来,脸上顿时洋溢着喜气,一个轻跳就到了那人身旁………“咳小五啊…你带了绷带没有……”“你真当我是机器猫的口袋啊没有!”望着顾飞瞬间垮了的脸,叶小五心中充满了笑意。抬手两个回复术,从口袋里掏出个药箱走了过来。
        “这只归我,你去烤肉。”叶小五居高临下,望着蹲着的顾老师,恶狠狠地说着。真是气死他了,好不容易批了个假,还搞了这么一出…“好好好你别急嘛哈哈#^_^#”(顾老师:颜文字什么鬼啊!)咱们居家好男人的顾老师当然晓得这只小五要炸毛,只得认了命去烤肉。
        没办法,他想PK,和眼前这人PK。但这人再不救就死了,而他没有药,可是叶小五有药,现在只有叶小五能救他,所以最后的总结就是:哄好小五他就能PK…——叶家年轻一辈的天才叶小五,医术也是没得说的。
        顾老师一边准备着烤肉,一边连连瞥着叶小五那边。那技术真是…叶小五动作行云流水,这不,肉还没熟,那边就快完工了。
        顾飞,你不知道他是谁,我可知道…这是逆天的会长剑鬼啊,即使现在逆天散了,追杀他的人也绝不会少…等等,我是不是搞错了什么,这家伙巴不得可以PK!担忧此事的小五同志一脸黑线……

————————————————
◆感觉有点儿多呢…上个引子搞错了,应该是【引子】,不是【1】
◆环境描写什么的莫要吐槽[´・ω・`]
◆引子的词是范仲淹的《御街行》,有兴趣的同学请问度娘(你够
◆背景…对平行世界稍有改动吧…其实应该是改动很多(。
◆想写虐文,奈何脑洞不够…不知道会变成个啥
◇要解释的暂时就想到这么多吧!o_O

评论(3)

热度(7)

©一个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