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透明

…红瞳控 天雷泥塑 圈越冷越想产粮
我在坑底 我好饿…

【太中/双黑】恋爱炮灰

 

真的不会写长篇只能写个小脑洞交党费了orz


以自我介绍为开场白的作品是十分无趣的,但介于本人学识浅陋,实在不知道怎样才能想出一个漂亮的绯句,故请我以如此草率的方式拉开故事的序幕。

如你所见,我并非人类,如今也只是顶着一副人类的皮囊穿梭在众多世界线之中,帮助一个又一个的人认清自己的感情,从而抱得美人归。仅听设定,你或许会认为这有点类似于隔壁的某【丘○特】,但与那位只要拉动小小的弓箭就能让人们坠入爱河的爱神不同,我,可是通过活跃在幕后台前来推动主角们的情感,必要的时候还要客串恶毒的小三的一个彻彻底底的恋爱炮灰。

神总是能让你的每一天都过得不是那么诚信如意,比如正当我准备随便找个世界休假的时候,神跑过来一脸抱歉的问我能不能推迟假期并一个顺手就把我传送到了某个未知的异能世界,而我这次的任务,则是让名为【太宰治】的男性和名为【中原中也】的男性认清自己内心的情感,跨过那条名为“搭档”的界限。

名为【太宰治】的男性和名为【中原中也】的...男性。

男性和男性...

...

自诩在BG线里所向无敌的我突然觉得,我的休假可能要延迟到N久以后了...

 

★增进[男女]【男男】感情宝典第一则——让他意识到对方在自己心底的重要性

虽然嘴上胡乱的抱怨吐槽了很多,我还是好好的做了“炮灰”该做的基本工作——收集信息,然后,本人就产生了一种想要修改[宝典]的冲动。

对于一个满脑子不是“想要自杀成功”就是“调戏中原中也”的家伙,我根本就用不着去改变他的想法啊。

至于那位中原中也先生,当我看到他在上班途中还不厌其烦的“顺道”救出正在自杀途中的太宰治后,我就迅速的推翻了任何有关“中原中也讨厌太宰治”的想法。

这位年轻的黑手党干部,根本就是个典型的口嫌体正直的男人啊。

 

★增进[男女]【男男】感情宝典第二十则——如果一方带有傲娇属性,最好的办法是想办法来一计直球助攻

“今天也好想念软软的中也~中也那么小只抱起来真的比抱等身抱枕舒服多了~”

我保证,这位正在桌前审阅部下送来的文件的干部大人在听到我“复述”的话后,整个身子都抖了一下。

能引起他这么大反应我着实有点担忧,我只是把太宰脑内想的“有关中原中也”的信息通过某些非科学手段强行转述给本人而已。但说实话...虽然我根本没有对这位整天表现出一副不正经的样子的前黑手党干部报什么太大的期待,但从我把“信息”转述出来那一刻开始,我就已经开始后悔了。

太宰先生请问你可以想一点比较甜蜜或者比较正常的东西吗?

中原中也的状态实在是算不上好,我坚信如果现在不是工作时间又或者他本人不是一个意外的很遵守规矩的人的话,他估计会直接冲出去单方面的跟太宰干一架。

“呜哇这么说着就好想尝试一下,干脆今天下午随便‘偶遇’一下中也吧。”

等等...我是不是忘记关掉什么东西了...

“咔嚓。”

望着办公桌上那根已经被折断的笔,我冷不丁的打了个寒颤,回想起刚刚中原中也冲出门的场景,我不禁在心里为太宰治感到默哀。

你想要去死的愿望可能要实现了,大概。

 

中原中也最近很烦躁,最近他总能莫名奇妙的接收到来自太宰治的一些恶心的想法,搞得他总是想逮到太宰治活动一下筋骨。

太宰治最近很郁闷,他已经好几天没有成功调戏到中也了,不仅如此,他还要狼狈的躲避突然开启了雷达模式的中原中也的恐怖袭击。

我最近很苦逼,我希望他们两个能够赶紧打着打着打到床上去,我想休假。

 

★增进[男女]【男男】感情宝典第五十二则——在确定双方为“双向暗恋”的情况后,利用能力创造一个美妙的契机吧~

另,本来我应当履行自己的“炮灰”本色,化作女子/男子介入两人之间,但介于本人总有种这样做的话就会变成真正的炮灰的预感,本着“生命第一,任务最后”的原则,我在花了半秒说服了自己的良心后,直接省略了这个步骤。

毕竟,创造一个合适的契机也是我的长项嘛。

 

吵闹的酒吧,躁动的人群,一杯酒精含量不算低的威士忌,这个看似和恋爱毫无关系的场所,却正是他们的主场。

一切的顾虑都在中原中也举起酒杯的那一刻消散,我看着那杯威士忌,露出了一个算不上友好的笑容。

中原中也酒量不好,这是众所周知的事。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可能有些醉了,以至于当看到太宰治时,他只是朝他走过来的方向瞟了一眼,便又垂下头来安安静静的喝酒。

嘈杂的音乐声掩盖了椅子被拉动声音,中原中也听着太宰治用轻浮的语调和服务生搭话,他没有抬头,而是盯着那杯琥珀色的威士忌发呆。

如果我没有醉的话,我会把太宰从酒吧里拖出去,再到外面的小巷子里打一架。

但今天好像有点不同,中原中也盯着在的冰块想着。不只是今天,这几天以来,无论是他还是太宰都有点不对劲,仿佛有一只看不见的手,搅乱了他们之间的那个平衡点,让所有事情朝着失控的地方发展。

但说实话,他心里隐隐觉得这样并不坏。

“真是稀奇啊,中也居然没有跳起来大闹一场,难道被森先生教育了吗?”

中原中也转过头去,对上太宰治那双鸢色的眸子,想要读懂那里所隐藏的感情。

答案呼之欲出。

他突然觉得酒吧里有点热,威士忌的余劲涌了上来,让他觉得有点发晕,中原中也扶着脑袋,试图赶走心中那股莫名的烦躁感。

过了一会,他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不满的“啧”了一声。

“喂,太宰...”中原中也转过头,凶巴巴的叫着前搭档的名字,他趁太宰发愣的空隙,狠狠地吻了上去。

小心翼翼的试探从来都不是他中原中也的风格,相比起别扭的表达感情,他更愿意用一个吻表明一切。

他看到太宰治眨了眨眼。

下一秒,他的牙齿就被太宰治用舌头撬开,激烈的攻势让中原中也觉得很有趣,他和太宰不愧是多年的冤家对头,连接个吻都轰轰烈烈的像是在打架。他像是没看到太宰治眼中的危险因子,维持着刚刚的姿势,加深了这个吻。

太宰治的味道和威士忌的味道混合在一起,阻断了中原中也的思绪。太宰治在他快要喘不过气的时候才放开了他,等中原中也回过神来的时候,太宰已经把他压在桌子上了。

中原中也最后的思考能力告诉他 他好像低估了太宰治在某些事情上的能力,以及他已经自己把自己卖掉了的事实。

 

横滨的夜晚很美。

我坐在酒店的天台上,数着天空中闪烁的繁星。

 

没过几天整个黑手党和异能侦探的成员就都知道了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在一起的事情。一是因为这两位的举动太过露骨,二是,他们两位(尤其是太宰治)根本就没想要隐瞒。

神大肆表扬了我的办事效率,并特意延长了我的休假时间。照应一下开头的介绍,用这件事作为这整个恋爱喜剧的结尾真是太合适不过了。

才怪。

本炮灰除了在酒吧里烧烧推动了一下两人的感情,完全没有干什么有意义的事情。这两个人放着不管也会自己在一起吧!第一次玩BL线没有收获一点经验就算了,再这样下去我就要专职当吐槽帝了!

正当我一个人对着空气愤愤不平的时候,两道熟悉的身影吸引了我的视线。

黑手党的得力干将芥川龙之介和备受太宰治关注的侦探社新成员中岛敦么...

我收起之前的抱怨,看着正在争执的两人,目光变得玩味起来。

好像,可以再“练习”一次呢~

 

 

 

 

END.

大家好我是新人,文笔不太好,感谢读到末尾的你(´-ω-`)

另,一开始是想把“炮灰”写的厉害一点的,不过后来觉得双黑两人相性太好了就直接让他当废柴了(笑)

评论(5)

热度(23)

©一个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