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透明

…红瞳控 天雷泥塑 圈越冷越想产粮
我在坑底 我好饿…

【茨狗】太太,求勾搭

emmm...没有弃坑啦....

前五章走这里:01   02   03   04   05



06

当再次感受到那种让人毛骨悚然的目光后,大天狗先是不自觉地打了个寒颤,然后飞快的转过头,瞪向了那个视线的主人。

当然,这次他也扑了个空。

茨木是在他转过身来的那一刻移开的视线,不但如此,在接收到大天狗质问的目光后,他还冲他疑惑的眨眨眼睛。

“…”

大天狗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很想打人。非常非常想的那种。

天知道这已经是这两天以来被茨木第几次用那样的目光盯着了,大天狗觉得自己都已经快被盯出什么心理阴影了。但显然,茨木童子在这件事上的故意装傻让他没有办法过多质问对方这么做的意图。而且,他心里也有种不好的预感。

因此,当从那群总是聚在一起八卦的女生们的嘴中听到茨木的名字后,他就不受控制的靠了过去。

“喂喂你听说了么,茨木好像谈恋爱了。”

“轰”的一声,大天狗感到脑内有什么东西炸开了。他想赶快离开这里,并忘掉自己刚才听到的那句话,但另一方面,他也很想知道是谁让茨木这个恋爱白痴开了窍,正当他犹豫不决时,又有一个女声响了起来。

“我知道我知道,听说是位金发的大美人呢。”

“金发?茨木身边好像没有金发的女孩子啊,是不是谣传啊?”

“不不不,这个情报千真万确,这可是青行灯说的呢。”

“对,我也知道,她还说,那个大美女叫…叫什么…‘祭’。”

“什么啊,这是真名?话说回来,我倒是认识一个太太的,她的昵称就是‘祭’,不过她是个文手,还是混茨狗圈的。”

“哈哈哈哈哈,混茨狗圈,要说大天狗也是金发的诶。”

“你在脑补些什么呀,不过真的,没毛病哈哈哈哈。”

“对对对我也知道,哈哈哈哈,这还真是巧啊,不知道‘祭’太太知道了会怎么想,她不会又写一篇虐文吧…”

“我觉得很有可能哈哈哈哈…”

“这种莫名期待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不行了让我笑会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是不是歪楼了呀…”

再被那群笑疯了的妹子们注意到之前,大天狗已经快速的走开了,他现在无比后悔自己之前的决定。

好吧,不好的预感是成真了。只不过,是以一种十分诡异的走向。

他怎么不知道自己和茨木谈恋爱了啊!!!青行灯这个女人,待会一定要好好的和她谈论一下。

大天狗在恍惚间觉得,虽然可能是错觉,但他头上,真的好像有一层淡淡的绿。

【自己被自己的小号绿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茨木看着匆匆离开教室的大天狗,不由得感到有些无奈。

自己似乎又成为安全女生的谈论中心了,茨木一边接受着那些是不是就偷偷飘过来的视线,一边暗自感叹青行灯的办事速度,他环顾四周,当看到大天狗的身影时,微微的愣了一下。

留在班里的人不是很多,从这里可以很好的看清大天狗脸上的表情,他看着大天狗由一脸震惊变得…变得非常抽搐,当然,他也没有忽略那层淡淡的红晕。

而就是这个稍微愣神的功夫,大天狗就已经快速地厉害了教室,让茨木不得已放弃了在班里直接壁咚的想法。

果然还是现在就说出来比较好,等待一向不是他茨木童子的作风,既然已经彻底确认了对方的心意,那就不需要再犹豫了。

告白的地点选在哪里好呢,对了,那个小花园怎么样?

 

大天狗觉得,只是因为听到了一些让人一时难以接受的事情就来到小花园散心什么的,从根本上来讲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小花园等于一个十分安静适合思考问题的地方等于茨木和酒吞商讨如何帮酒吞追到红叶的“密谋”场所。

综上所述,在这里遇到茨木童子的可能性,是极大的。

相比起大天狗的惊慌失措,茨木反倒是松了一口气,人都在这里,就不用他费劲去找了,剩下的就很简单了。

“怎么了,不高兴?”

何止是不高兴啊简直是烦躁到要死了,我现在可一点也不想见到你。

“因为【祭】的事情?”

对对对就是这件事…欸?等一下???

“大天狗。”茨木的眼睛里充满了笑意,他看着大天狗,笑着问道,“你不会,吃自己的醋了吧?”

“!”

听到这句话后,大天狗好像被什么击中了一样,他的大脑内瞬间变得一片空白。

现在该说什么呢?是幸福来的太突然,还是自己根本就是在做梦?一直以为是无果的单恋居然变成了两情相悦的双箭头,即使是作为文手的大天狗,也表示自己一瞬间有点接受不能。

“大天狗。”茨木叫着他的名字,认真地说:“我喜欢你,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

大天狗望着茨木童子,一种异样的感觉从心底传来,他忽然觉得自己以前的担忧都是多此一举,他只是一直在等待着这个时刻罢了。一直以来的期待变成了现实,他的内心除了喜悦,已经再也感受不到别的情绪了。

茨木看着已经愣住的大天狗,把他拉入怀中,在他耳边轻轻说道:“那么,太太,求勾搭。”

在茨木童子的吻落下来的时候,大天狗觉得,选择来小花园这个地方思考人生,真的是太好了。

 

 

【掉马(划掉)出场人物:【祭】太太

只写虐文的作者,文笔十分朴实

总是给人一种十分真实的感觉

虽然本人没有发过文章以外的个人内容

但据小道消息透露,

这个人,极有可能是大三的大天狗】




作者的碎碎念:

终于从日本滚回来了orz

给看到这里的你笔芯芯

要完结了哦w

评论(8)

热度(35)

©一个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