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透明

…红瞳控 天雷泥塑 圈越冷越想产粮
我在坑底 我好饿…

【茨狗】闲得无聊小段子

由于闲的发慌而写下来的脑洞

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段子,算是个真人真事改编

带点心眼的傻茨和一只睡迷糊的狗

ooc抱歉,剧情不科学抱歉!


带着厚厚的眼睛的老师正在课上讲着千篇一律的题目,她的双眼紧紧盯着教室后的钟表,讲台上摊着卷子,手里正滚动着鼠标播放着枯燥无趣的PPT,学生们在座位上百般无聊的计算着下课的时间——老师和学生,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午后的阳光洒落在身上,暖洋洋的,让原本坐得笔直的身体开始变得懒散起来,睡意在空气中肆意蔓延,不一会,班上便睡倒了一大片,还清醒的学生寥寥无几。

大天狗坐在座位上,虽然他看起来还在认真的听讲,但双眼皮已经开始不住地打架,昨晚他写报告写到深夜,中午也没多少时间休息,老师的声音实在催眠,如今他虽然还强撑着,但基本上已经没有多少清醒的意识了,手中的笔也开始在卷子上鬼画符起来。

在这样一个昏昏欲睡的环境中,有的人却不甘这样平静,茨木童子坐在后面,看着一向坚持“无论什么课都会认真听讲”的大天狗正有一下没一下的点着头,看着对方这般模样,茨木觉得心里痒痒的,他离开座位,悄咪咪的溜到了大天狗旁边。

睡得迷迷糊糊的大天狗突然感觉身边多了个人影,一抬头便看见了茨木童子站在他旁边,“茨木不会在上课时来找自己”,鉴于这个认知,大天狗便认为自己已经熬过了枯燥的课程,在经过短暂的愣神后,他往里挪了挪,给茨木留出半个座位来

【!】

大天狗的举动让茨木一惊,他没有过多思考,立刻坐了下去。

与同桌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同时响起来的,还有老师愤怒的质问声——

“茨木童子,谁允许你上课乱串座位了!”

“报告老师,我看不清楚,待会我就会回去的。”茨木毫无违背课堂纪律的自觉,他在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同时,又往里靠了靠。

“那你…凑才一起不要说话啊。”

“好的,谢谢老师~”

经茨木这么一闹,就算大天狗再不清醒,也知道了现在绝非是下课时间,他不满的看着茨木,对方却毫不在意,反而冲他露出了一个标志性的傻笑。

对,就是傻笑。

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抗拒着醒来,身旁的大型靠枕又散发着让人心安的气息,大天狗微微动了动,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准备继续睡去。

看着平时在公共场合拉手都会脸红起来的恋人正毫无估计的靠在自己身上,茨木童子觉得自己的心头上中了一箭。

不再顾忌台上的老师——反正她一直也比较瞎。他伸出手臂,环住了大天狗那窄窄的肩膀。

不但如此,他还在他耳旁吹着气:“你今天怎么这么乖,嗯?”

对于茨木乱吃豆腐的行为,大天河只是微微睁了下眼睛,懒洋洋的吐出几个音节来。

“困,别闹…”

茨木并没有因为被禁止了继续光明正大的吃豆腐的行为而感到不快,而是转为欣赏起大天狗的睡颜。

视线先是从微颤的睫毛上一路往下,在微微下移,落在少年那高挺的鼻梁上,在那微微张开的嘴唇上停留良久,最终落在衬衣里那若隐若现的锁骨上。

好的,茨木童子觉得,如果再看下去的话,下午的课大概是不用上了。

完全没有察觉到茨木刚才的小心思的大天狗依旧安稳的睡着,若果他知道了,免不了要埋怨茨木一番,可如今,对方却只是靠在他怀里,安稳的睡着。

唔,等下还是不要叫醒他了吧,果然还是直接抱回宿舍好了。

茨木童子想着,将怀中的人搂的更紧了些。、

算了,剩下的一会再说吧,自己只需要享受着难得的时光就好了。

在老师转过头写板书的时候,他微微转过头,隔着大天狗柔软的金发,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END.

 

 

 

 

 

 www来个番外

等到大天狗睁开眼,眼前的影响已从教室的天花板变为了熟悉的宿舍,他从床上坐起来,整个人还有点昏昏沉沉的。

“醒了?”

一转头,茨木果然在一旁。对方正一脸浅笑的望着他。

“现在几点了?我怎么睡了那么久?”

“不多,也就两三个小时左右吧,放心好了,我已经给你请假了。”茨木看着他,眼中闪烁着什么奇怪的光芒,“老实说我还想让你多睡会呢。”

“啊?”

“因为这样…”茨木故意拖长了话音,然后再慢慢地说,“只有你现在睡足了,晚上才有精神啊~”

“什!唔…”

剩下的话语融化在口腔里,对于茨木和大天狗来讲,亲吻已经变得轻车熟路,但对于茨木来说,这还远远不够。

虽然夜晚还没有降临,但提前享受一下也没有什么关系吧。

他这么想着,搂上了大天狗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作者的碎碎念:

很久以前的文了

还是上着课偷偷写的

想想就很刺激

先打一个短篇上来,明天更“求勾搭”

不更请打我,我讲真的!

评论(8)

热度(25)

©一个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