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透明

…红瞳控 天雷泥塑 圈越冷越想产粮
我在坑底 我好饿…

【茨狗】太太,求勾搭

本章后半部分为灯刀,不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跳,不太影响后面剧情


前三章走这里:01   02   03


04

“哦呀,这么说,你差点在茨木面前掉马了?

在听大天狗的叙述时,青行灯一直在搅着咖啡杯中的勺子,直到听到茨木走进宿舍,才停下手中的动作询问接下来的故事。

“咳咳。大概就是这样,还好那个家伙比较迟钝…”

“大天狗,我觉得你可以主动一点,毕竟这么看你也不是一点希望也没有嘛。”青行灯一本正经表述着自己的看法,如果能无视她嘴角玩味的笑意以及语调中的愉悦,那她一定是一个帮好闺蜜好朋友出谋划策的合格僚机了。”

“不要。”大天狗的果断让青行灯一愣,她正想再次进行诱骗开导工作,大天狗又说道:“我是不会再费尽心思和那个直男探讨问题了。”

“噗…”

“喂!”

“啊,抱歉抱歉,没忍住。”难得看见这样的贬低茨木的大天狗,青行灯不由得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被茨木勾搭的心情怎么样啊?【祭】太太~”

“闭嘴,说好了不会在外面叫这个名字的。”

看着大天狗沉下来的脸色,青行灯感到自己的恶趣味得到了满足,但她也知道,想要再多了解些细节,必须要先给眼前的人顺顺毛,于是,青行灯换上了一副严肃的表情,开始——

“茨木是怎么找到你的?”

——一本正经的转移话题。

“他说他看了【       】太太的短漫入坑,翻到我的文后觉得…呃….我写的大天狗很…和他的胃口,就跑过来勾搭留言了”见青行灯有意回归正题,大天狗没有继续炸毛发作,开始认真回答她的问题。

“这还真是..等等,【       】太太?”

“嗯。”看着青行灯惊讶的表情,大天狗无奈的耸耸肩,“我的世界观已经重组一次了。”

“都这样了他还没被掰弯???”

“喂喂,你这是哪里来的自信啊…”

这会平静的变成了大天狗,他甚至有心情去喝一口桌子上那个被当做装饰品的咖啡——大概已经凉了的。

也不怪青行灯会如此惊讶,【       】太太的画可以说是能在茨狗圈里撑起一片天的存在,她的画多半是一些各种调戏大天狗的日常,有的时候还有一些轻微肉渣,一个比较奇特的地方就是她换名字换的非常勤快,简直像是把名字当成了个性签名一般,就在几天前,这位太太又再一次把自己的名字改为一篇空白,但鉴于她更图十分勤奋,画风辨识度又高,“太太明天会不会换名字呢?”已经成为茨狗圈的妹子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了。

“青行灯。”大天狗慢悠悠的说道,“老实讲,你混得圈子都挺不正常的,茨木的脑回路跟那些人可不一样。”

他看着青行灯,虽然眼前的人从未明说过,但从她的举动来看,她无疑是【       】本人,除了青行灯,大天狗再也想不出其他合适的人选了,毕竟,有些“日常”可真的是日常啊…

“不是谁都能像我一样在你的安利下入坑的…喂你那是什么表情啊?”

“安利?什么时候的?”

“就是,那段时间里出现在我手机里关于【       】太太的图片推送,不是你推给我的吗?”

“哦哦这个呀,为了能让你勇敢面对事实我可是努力了好久呢~”

青行灯又换回了之前那种愉快的语调,不但如此,她那玩味的目光让大天狗觉得浑身不自在。

“勇敢面对是什么啊…我明明是被你强拉进来的。”

“谁知道呢,不过我怎么知道你还真进来了,黑晴明要是知道他最器重的学生擅自用告假写论文的时间来写同人文,不知道会是什么表情呢。”

“……”大天狗突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我不会被你坑了吧。”

“没有啊,我也很希望茨木能开巧啊。”

“谁知道啊,你刚才不还因为茨木看了你的画还没什么反应而惊讶么,鬼知道你是不是又想到了什么。”

在听到这句话,青行灯似乎是听到了什么很好笑的笑话,嘴角的弧度有扩大了几分,“你猜呦~”不仅如此,她的语气中也充满了无法克制住的恶趣味。

“算了…”鬼知道这个女人又找到了什么奇怪的兴趣点。

“我说的可是实话哦。”青行灯看了一眼外面的天气,起身向大天狗告别,“那么,希望你能早日【攻略】茨木童子哦。”

“你要走了么?”

“嗯。”她像是想到了什么额,语气中多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温柔,“我可不想让她在这种下雨天里等太久。”

她走到玻璃门前,看见了那个在外面等着她的人,少女已经换上了夏季的短裙,许是觉得有些冷,她正不断地躲着脚,在看到青行灯后,她立即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我就知道你没有带伞,走之前也不看一眼天气…诶呦!你,你弹我干嘛呀!”

“笨蛋,要等也是进来等啊…”她握住她冰凉的小手,想到将更多的温暖传递给她,“我这不是走的急么,再说了,不是还有你么.”

“什,什么啊。”听到青行灯的话,妖刀姬的脸上迅速燃起了一片红晕,她快速地别过头去,想要借此掩饰自己的异样,“赶紧回去吧。”

“好好。”青行灯没有继续调戏她的小女友,她接过她手中的伞,和她一起走进了眼前的雨幕中。

 

私设:在论坛里可以看到好友推荐的内容,好友可以选择署名推荐,这样另一方就只能看见推荐内容但不会知道是谁推过来的。

 

 

掉马出场人物:青行灯

大三,学生会副会长

挂着个头衔不务正业,同时担任论坛的版主

没事干就回去调戏一下妖刀姬

目前对于茨木和大天狗的事很感兴趣

并没有太多八卦属性,只是很喜欢听故事】

 

 

 

TBC.



作者的碎碎念:

耶耶耶我回来了

依旧比个心心❤,依旧不要脸的求心

之后的文就不会拖这么久了

这章私信带灯姐玩,毕竟我超喜欢他,还有刀妹www

欢迎评论,欢迎捉虫,欢迎无奖竞猜w


评论(16)

热度(41)

©一个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