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透明

…红瞳控 天雷泥塑 圈越冷越想产粮
我在坑底 我好饿…

【茨狗】太太,求勾搭

尬聊现场,看起来ooc的茨木,谁不会装傻呢w

前两章走这里w:01   02


03

一般来讲,作为一个圈里比较著名的写手,被其他人勾搭是个很正常的事情,绝对不会让大天狗感到如此慌张。

“被勾搭”很正常,“一爪子团灭”这个ID也很普通,但如果这是他的暗恋对象——茨木童子的小号的话,那个就是一个极为可怕的事情了。

【自己暗恋的人跑到自己写的两个人的BE恋爱故事下面来求勾搭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茨木这个点应该在社团里给酒吞帮忙,既然这样的话…

他快速的跑回宿舍,同时在手机上打出这样几个字。

【一爪子团灭:太太,求勾搭。】

【祭:你是?】

出乎意料的,茨木很快便回应了,这让大天狗不由得怀疑他是不是一直在线上等着。

【一爪子团灭:我是太太的粉丝啊,太太这么久都没回我好伤心。】

哈?这个无论怎么看都ooc到天际的人是谁?茨木童子?不不不这是不是被盗号了?还是他在看完文后三观崩坏了?又或者...

如果不是手机的再次震动打断了他的思考的话,大天狗觉得,自己还能再脑补更多的。

【祭:刚放学,抱歉。】

【一爪子团灭:没关系,这么看的话,太太也是A大的学生吧?】

【祭:嗯。】

【一爪子团灭:果然是这样,太太是哪个班的啊?】

哪个班?等一下,这个发展的话,接下来就是要面基了,他要披着哪个皮去面基啊???

稍稍平复自己激动的心情,大天狗一边告诫自己要保持平常心,一边在手机上敲字。

【祭:对不起我不面基的。】

【一爪子团灭:啊不不,我就是觉得太太文笔下的大天狗跟现实中的有一丝相似,所以想问问你是哪个班的,你们之间是不是认识而已。】

【一爪子团灭:要是面基的话,我这边可是有很多不方便呢。】

【一爪子团灭:如果身边的朋友知道我在这里的话,大概连世界观都会崩溃吧。】

还知道不掉马甲,大天狗觉得自己都要为茨木突然上线的智商点个赞了,他闭上眼睛,深深叹了一口气。

就算这个场面看起来再搞笑,两个人的对话在正常,但依旧有一个让人不能忽视的问题——作为文中的另一主角的茨木童子,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看完一个他并不认识的人写的茨狗同人文,并和她(他)聊天的呢?

【祭:能问你个问题吗?】

【一爪子团灭:可以呀,什么问题呀?】

敲字的时间变得格外漫长,对于这件事,大天狗不敢下过多堵住,并不是因为另一端的那个人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直男,而是因为那个人,是茨木童子啊。

【祭:你喜欢茨狗么?】{你喜欢大天狗吗?}

【一爪子团灭:喜欢呀。】

心突然颤动了一下,手指有些发抖,一个不稳,手机差点从手中滑落,掉在地上,大天狗觉得自己的脸上烧得厉害,他觉得自己距离那句话只有一步之遥,而这突如其来的幸福与喜悦让他无法过多思考。

【祭:你为什么会喜欢上茨狗呢?】{你为什么会喜欢上大天狗呢?}

【一爪子团灭:因为看了某个太太的话之后入的坑,觉得很有趣就留了下来,毕竟我也算是认识现实中的大天狗,这么一对比感觉很有趣,就留下来了。】

这里的大天狗???很有趣???也算是认识现实中的我???

大天狗感到一阵头疼,天知道他在无形中给自己培养了多少个情敌??!

【祭:那你对现实中的大天狗是怎么看的呢?】

【一爪子团灭:哎,别说了,一提起来我就难受。现实中的大天狗看起来很冷淡,一点也没有文中的可爱。】

【一爪子团灭:扎心了,老铁。】

刚才的幸福感与喜悦如同破碎的肥皂泡一般随风散去,一点影子也没留下。冷漠·一点也不可爱·大天狗觉得,自己现在挺想冲过去把茨木拎起来教育揍一顿的。

直男和一根筋组合在一起会是什么,答曰:地狱。

理智是在大天狗转动门把手的那一瞬间上线的,他细细思考了一下,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刚刚跟茨木聊天的是【祭】,不是【大天狗】,而【祭】应该不知道【一爪子团灭】是茨木童子的小号,只会把刚刚那番话当做一个大天狗…嗯,当做一个大天狗粉丝的心声。而【大天狗】应该完全不知道这场闹剧,更别提去找茨木理论了。

这么想着,他刚想松开门把手。门却被一下子推开了,露出了直到上一秒还让大天狗心心念念的茨木童子的脸。

茨木就这样大摇大摆的出现在了大天狗的面前,并拍了拍他的肩,:“喂,大天狗,你怎么了,脸色这么差,有人惹你了么?”

罪魁祸首以这样一副表情站在我面前问我这样的问题真的不是找打么?

大天狗看着茨木童子,果断的选择了翻了个白眼。

心好累,好像掉马甲。

 

 

 

番外线:那一天,披着【崇天皇羽】皮的大天狗与披着【地狱鬼手】皮的茨木童子面基了,双方在尬聊之中都很有默契的选择了假装并不认识彼此,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掉马出场人物:茨木童子

大三,整日不务正业的理科生

不知道为什么整天跟着酒吞乱晃还能在每次大考的时候把成绩稳定在前十

非常不喜欢黑晴明,但没人知道为什么

总是帮酒吞追红叶,但基本上是在帮倒忙

被评价为“永远不会开窍的直男”】

 

 

 

TBC.



作者的碎碎念:

依旧对看到这里的你笔芯芯

依旧希望你喜欢的话可以回个心心

我好像拖了一天才更orz

下周也会因为某些不可言的事情拖更一下_(:зゝ∠)_

本章有点短小,拿到电脑的时间不长抱歉...

QAQ我写的有这么好猜么(指剧情)感觉要被自己蠢死了555

评论(6)

热度(61)

©一个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